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历史惊人的相似】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michaelluofang - 5/7/2010 10:51:00 AM
来用法语跟大家说几句话呗 多哥少年
galyrei - 5/7/2010 12:18:00 PM
还什么还,都不一样好吧 当年是争前四 现在两队前四无忧,资格赛什么的是后话了
Ars.havin - 5/7/2010 5:0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7 10:51:00 发表 来用法语跟大家说几句话呗 多哥少年
%#¥*—)((%()&*&%%¥%¥%¥%%¥%&%#¥#@#@
Ars.havin - 5/7/2010 5:0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7 10:50:00 发表 哦 阿德你好 看来你这个说话前后矛盾的人的确是阿德巴约 但是你这种自残的精神 我觉着挺诧异的 我还是觉着你不是阿德巴约 首先 阿德不说中文 母语是法语 英语说的也不错 其次 我想作为一个公众人物 让自己的粉丝舔自己的屁眼还要告诉他们这是很香甜的一件事 挺那啥的 阿德巴约也许RP不好 但不是脑残 你见过脑残么
谁让你说我拉屎不擦屁股的!!
helenclieanch - 5/7/2010 7:34:00 PM
这贴能不能删贴阿
罗宾范佩尔西 - 5/7/2010 7:44:00 PM
这绝对不可能
boss - 5/7/2010 7:4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5-7 19:44:00 发表 这绝对不可能
锁上下沉吧这贴。。。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历史惊人的相似】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出来混,迟早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