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5/9/2010 11:17:00 PM
瘟神可以滚蛋吗?看的实在蛋痒
galyrei - 5/9/2010 11:18:00 PM
还是不给曼诺内机会
·····
banma2001 - 5/9/2010 11:23:00 PM
沙皇威武
LOVE阿仙奴 - 5/9/2010 11:25:00 PM
MS沙皇开记录了。
AshleyCole - 5/9/2010 11:27:00 PM
从门将脚下断球,无视门前要了半天球的罗宾,毅然决然的自己射门,表情还那么酷一点都不庆祝……
AshleyCole - 5/9/2010 11:29:00 PM
这球居然差点没进……还好补进了,2比0
banma2001 - 5/9/2010 11:29:00 PM
小范状态一般,照样日死
keaneng - 5/9/2010 11:29:00 PM
范范进了~~~
LOVE阿仙奴 - 5/9/2010 11:30:00 PM
2:0了。看来这场要屠杀了。
杜加里 - 5/9/2010 11:30:00 PM
没地方看,就看大家网页直播了
叶恭介 - 5/9/2010 11:31:00 PM
连续两轮进球了
AshleyCole - 5/9/2010 11:38:00 PM
老虎诈胡,先越位了,最近射门脚头硬了?
banma2001 - 5/9/2010 11:40:00 PM
我操,白送....富了母还想赢不?
LOVE阿仙奴 - 5/9/2010 11:41:00 PM
又小饭,3:0了
AshleyCole - 5/9/2010 11:41:00 PM
乌龙了……还是对方自己后卫的脚后跟助攻,3比0
galyrei - 5/9/2010 11:42:00 PM
小老虎··········
突破就是一根筋完全没脚法没动作····
杜加里 - 5/9/2010 11:43:00 PM
哇呀,看来是大胜了。伦敦小兄弟真给面子
那就预祝他们得个欧联杯冠军吧
最爱Arsenal - 5/9/2010 11:43:00 PM
E27惊艳了
霸王枪 - 5/9/2010 11:43:00 PM
富勒姆明显心不在焉 阿森纳难得有这么大拿球空间
连爱不爱的脚后跟都如此犀利了、、
AshleyCole - 5/9/2010 11:45:00 PM
埃布脚后跟神来一磕,这次老虎居然没射准,角度比刚才越位打进那个大多了
霸王枪 - 5/9/2010 11:46:00 PM
今天要感谢欧联杯 让富勒姆这么给面子 让我们最后一场过过眼瘾
没直播看的筒子们可以去goalhi看一下
小克 - 5/9/2010 11:51:00 PM
汉格兰德这SB还臭拽,搞死他
mixray - 5/9/2010 11:51:00 PM
來個 5:0 吧!!!:default6:
stussy574 - 5/9/2010 11:53:00 PM
主场气势+运气...保3不错了今年...本来我们是掉出前4的队!!
期待世界杯....期待下赛季...
小克 - 5/9/2010 11:53:00 PM
阿尔沙文太他妈独了,欠抽
该卖了,看到这种没团队的屌人就烦
stussy574 - 5/9/2010 11:56:00 PM
沙皇也憋很久了...沙皇今年8.9个联赛进球?
johnchen01 - 5/9/2010 11:57:00 PM
沃爾科特還是那樣..唉
小克 - 5/9/2010 11:57:00 PM
我要在场上,看见这种屌人,肯定上去抽他
st87114 - 5/9/2010 11:59:00 PM
这场真是~~~~~
BS:沙皇今天~~~不是一般的独啊,完全无视罗宾
BS2:丑丑MS状态不错~~~不过~~~早干嘛去鸟
BS3:让纳斯里进个吧:default10:
流风雨欲眠 - 5/10/2010 12:01:00 AM
整个上半场,沙文和配戏没有相互传一脚球,不是好现象啊
沙皇太独了,这样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