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5/9/2010 1:59:00 AM
我靠打前锋
大好头颅 - 5/9/2010 2:05:00 AM
中前场。。。
广东云加 - 5/9/2010 2:08:00 PM
这人还是可以一用,和小老虎一起拼主力位置吧,,,其实个人认为小老虎可以打突前前锋,速度快,起动快,关键是中前场拉空切空,再来一脚直寨,绝对有机会打穿那些铁桶阵,,,
傀儡师左近 - 5/9/2010 4:45:00 PM
这个可以的。。。。。
枪手7号仔 - 5/9/2010 5:09:00 PM
能来真是神来之笔了
xlfour1 - 5/9/2010 5:10:00 PM
估计比老虎好使
onlychurch - 5/9/2010 9:19:00 PM
不同意。小赖特一样缺乏球商,身体比w14也没强。这种买卖不会划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0/2010 1:02:00 AM
草
西某人5万他都不歉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0/2010 1:05:00 AM
这种好用的球员居然不得志,
赶快收吧,
传球好,纯边有速度,下赛季CHAMAKH过来,一定要收留这种球员.
阿仙与奴奴 - 5/10/2010 1:09:00 AM
当年boss求贤,小赖风华正茂,几度接近,但老赖不但没有说小赖来arsenal还硬生生把小赖的吹到车仔去,到那沦为替补了,现在混成这个鸟样,又想起arsenal了?两赖都不是好货。
ESPNSTAR - 5/10/2010 7:42:00 AM
可惜当年BOSS和木里尿同时追逐他的时候他去了破车,结果发现那里巨星云集,混不下去
iceupzhang - 5/10/2010 9:49:00 PM
不要,只靠速度没有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