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6/20/2010 10:31:00 AM
现在看来很讽刺
喀麦隆出局勒冈有很大的责任
sword - 6/20/2010 10:42:00 AM
不错,厂里最短缺的位置的主力早早的就回来了。
逍遥的JOEY - 6/20/2010 10:59:00 AM
这坟挖的 大本表现不错 喀麦隆毁在教练手上
pires84917 - 6/20/2010 11:24:00 AM
妈的,成全了鬼子,垃圾托马森
Bcole - 6/20/2010 12:32:00 PM
下场大本对着日本在进多几个,叫日本也回家去!!:default11:
漫步者 - 6/20/2010 1:40:00 PM
喀麦隆打日本那场绝对是教练问题。
那个傻逼2号触球多少次啊,一拿到球就长传,毫无章法可言,活该被淘汰
Pires - 6/20/2010 2:20:00 PM
song sb 了:default10:
Pires - 6/20/2010 2:21:00 PM
不过我觉得日本很强……
罗宾范佩尔西 - 6/20/2010 2:35:00 PM
宋悲剧了:default10:
derley - 6/20/2010 5:45:00 PM
呵呵呵呵呵呵呵
暗之王子 - 6/20/2010 8:48:00 PM
功利打法的日本队很实用 05年联合会杯那帮人毕竟都老了
patricswy272 - 6/20/2010 8:54:00 PM
挖坟。。。
Ars.havin - 6/23/2010 11:40:00 AM
宋太败人品了。。。。
bcw - 6/23/2010 11:59:00 AM
宋就是被RP所累。。希望丹麦最后一轮顺利晋级
ESPNSTAR - 6/23/2010 8:22:00 PM
本特纳对宋说:“你背上的包袱太多了,下一次要像我一样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