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ray - 5/19/2010 9:46: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10-5-19 12:21:00 发表
世界级的走,世界级的不来 |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plzp - 5/19/2010 10:56:00 PM
不行...
加拉不許走...
旋涡 - 5/20/2010 11:51:00 AM
下个赛季10号谁穿啊?查马克?
haigao1977 - 5/20/2010 1:01:00 PM
一流后卫的离开
tomleong577200 - 5/20/2010 1:46:00 PM
bye bye加拿斯
iceupzhang - 5/20/2010 1:48:00 PM
这时候不走,啥时候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