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yrei - 5/22/2010 11:57:00 PM
好大的号码
总算是来了
扯了一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3/2010 1:47:00 AM
再来一个中卫一个门将,
一个后腰.
tomleong577200 - 5/23/2010 2:24:00 AM
WoW~~~
Goodest~~
stussy574 - 5/23/2010 3:49:00 AM
终于......终于.........
mixray - 5/24/2010 12:10: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5-22 1:08:00 发表
29号球衣 |
希望穿着我厂这29号的球员下赛季能打进20+的进球!
加油!!!
bigrabbit - 5/24/2010 3:16:00 PM
赶紧补充后卫和门将!现在中卫边卫都缺,小法要走了,赶紧补充新人变打法
esposito - 5/25/2010 6:10:00 AM
插MARK
光脚小丫 - 5/25/2010 9:19:00 AM
这身板,估计适应英超是没啥问题
漫步者 - 5/25/2010 6:32:00 PM
我不对其抱太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