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在路上(长文,慎入)
roger663 - 5/23/2010 4:47:00 PM
………………
飞毯 - 5/23/2010 4:57:00 PM
你还真以为他有啥本事调停啊? 如果他是超版,会带领一帮人针对一两个不听话的人玩批斗,至于调解就不用指望了。参见我签名:default6:
飞毯 - 5/23/2010 5:01:00 PM
你现在这样就挺好,跟我一起打酱油多好。 我在世界杯那个板块的荷兰召集帖里提出了个问题,麻烦你给我解答一下吧:荷兰教练。 多给我这样的伪球迷普及知识,那我就向阿达民进言,恢复你的超版地位。:default12:
yaaaaa - 5/23/2010 5:39:00 PM
在路上......继续大步往前进
Arsally - 5/23/2010 5:49:00 PM
好文,支持!!:default11:
枪手时代 - 5/23/2010 5:58:00 PM
我早已淡定,只要不是人身攻击,任何争论都是可以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3/2010 6:08:00 PM
好文,支持!! 我们离成功不远了···
ˊ尕呆Ъ - 5/23/2010 6:30:00 PM
  加油..:default6:
duty29 - 5/23/2010 6:44:00 PM
写得好啊: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5/23/2010 6:53:00 PM
骂人的两位好好反省下,既然事情都过了我就不做处理了,希望LZ能体谅。
george.arsenal - 5/23/2010 7:19:00 PM
好文,顶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3/2010 7:22:00 PM
好文支持。
boss - 5/23/2010 8:21:00 PM
汗。。。:default10:
boss - 5/23/2010 8:23:00 PM
原帖由 枪手时代 于 2010-5-23 17:58:00 发表 我早已淡定,只要不是人身攻击,任何争论都是可以的。
支持!
eddielu - 5/23/2010 9:21:00 PM
阿森纳的路还很长, 我原来就说过, 10年内想获得重量级冠军, 必须要换老板。( 07年还是08年的主题帖 ) 阿森纳总是能够给人很有希望的感觉, 但事实却是在最关键时刻吊链子, 关键时刻吊链子从现象上看甚至成为了阿森纳的传统, 关键时刻总是最后阶段, 阿森纳整体实力不厚带来的影响在最后阶段就会凸显。 我是阿森纳的球迷, 不是董事会的粉丝, 所以非常盼望阿森纳被某个比尔盖子给收购了。 也不排除温格发大招培养出11个法布雷加斯。
ajew - 5/23/2010 10:45: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5-23 16:04:00 发表 谁说阿密不温蜜,谁说温密不阿蜜;谁说温蜜不客观,谁说客观不温蜜~ 在路上
哥们你玩绕口令吧
ajew - 5/23/2010 10:46:00 PM
好奇心被going了 还真想看看roger663被删的那些说的啥
鹿丸 - 5/24/2010 1:41:00 AM
还好不算长 赞同LZ观点 支持枪手
iceupzhang - 5/24/2010 8:53:00 AM
温格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经理
枪手时代 - 5/24/2010 9:41:00 AM
:default26: 写了2/3的技术文不小心点到X关了,我想死。
4ever_gunners - 5/24/2010 9:45:00 AM
firefox lazarus
shaobo - 5/24/2010 12:36:00 PM
大部分观点我很赞同 尤其是对董事会的看法
plzp - 5/24/2010 12:54:00 PM
好!!!!
ARSENAL14 - 5/25/2010 12:03:00 AM
继续再写
12
查看完整版本: 在路上(长文,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