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6/9/2010 8:13:00 PM
和农场主死敌的是切尔西,富勒姆和我厂的关系还可以
NOBONAGA - 6/9/2010 8:56:00 PM
人家自由转会,富勒姆怎么还可能送我们个球员。。。
xlfour1 - 6/9/2010 9:08:00 PM
:oldem15: 作为交换条件Hangeland要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6/10/2010 10:22:00 AM
拜拜
lean_414 - 6/10/2010 10:54:00 AM
都怪德罗巴~!!!害人啊~!
fflowers - 6/10/2010 10:59:00 AM
祝福他把
gun333 - 6/10/2010 1:10:00 PM
不要说森头不行。06那一年很好啊!
可恶的德罗巴、、、、
希望在新俱乐部丢掉旧的心理阴霾,从新开始~: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