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Clown - 7/13/2010 3:11:00 PM
好生踢多一个赛季吧~争取拿个冠军,其他的我一概不理~
CityGirl - 7/13/2010 3:16:00 PM
脑残。。太恶心了,根本不是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3/2010 3:26:00 PM
皮克死玻璃,我祝你人面菊花相映红。:default2:
4ever_gunners - 7/13/2010 4:26:00 PM
人至贱则无敌
行者 - 7/13/2010 5:01:00 PM
人至傻则无语
kiddhugh - 7/13/2010 5:48:00 PM
将来欧战上一定要搞死巴傻
上海Edison - 7/13/2010 8:04:00 PM
不要搞了 我最恨最噁心的俱樂部已經不是曼聯了 絕對是巴傻 毋庸置疑
瞧皮克那Gay樣 還有13點主席 有比巴傻還2的球隊嗎?
johnchen01 - 7/13/2010 9:04:00 PM
去死
暗之王子 - 7/13/2010 9:17:00 PM
这样的球员留下有何用
无知的泛音 - 7/13/2010 9:37:00 PM
小法确实想回巴萨,巴萨请你出个对得起小法的价格就行了啊,总是玩这样的下三滥伎俩
bluehawk - 7/13/2010 10:01:00 PM
太他妈贱了啊
不懂我的心 - 7/13/2010 10:47:00 PM
贱到家了
gun333 - 7/14/2010 1:16:00 AM
我对巴傻狗的愤慨从没有这么多!!!
看其他论坛,国内巴傻狗的粉 那个无耻啊!:default21:
CNMD
Bcole - 7/14/2010 1:27:00 AM
我都相信小法。
他的确很尴尬的。。。。
无论如何都好!!永远都支持法布雷加斯!!
就像到现在我也是那么支持A cole的
stussy574 - 7/14/2010 2:00:00 AM
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