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chi - 7/17/2010 4:32:00 PM
真的假的、、、
nainaijie - 7/17/2010 8:57:00 PM
10M买个门将,我看老温舍不得啊
你让老温报价布冯,估计他也就抱个6,7M
杜加里 - 7/17/2010 9:14:00 PM
不是经纪人已经出来辟谣了吗
iceupzhang - 7/17/2010 9:18:00 PM
世界杯时表现还可以
暗之王子 - 7/17/2010 9:25:00 PM
这个钱不如买弗雷 不过弗雷貌似不走了
johnchen01 - 7/17/2010 10:26:00 PM
來人就高興
就一剑 - 7/17/2010 11:03:00 PM
4m我还嫌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