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季前热身赛 阿森纳4:0巴内特 阿尔沙文2'辛普森16'45'纳斯里75'
不懂我的心 - 7/17/2010 10:38:00 PM
辛普森打入第二球
boss - 7/17/2010 10:4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7-17 22:36:00 发表 :default10: boss你的标题啊 0 0这么老是犯2
已改:default13:
见证五年无冠 - 7/17/2010 10:46:00 PM
关注威尔谢尔,阿森纳需要自己的杰拉德或特里:default1:
Vicky - 7/17/2010 11:02:00 PM
45分钟 巴内特0-3阿森纳 辛普森第二次近距离攻入
boss - 7/17/2010 11:06:00 PM
下线了...主区其他版主在的话帮忙编辑一下。
johnchen01 - 7/17/2010 11:06:00 PM
多進幾球,反正我看不到
漫步者 - 7/17/2010 11:09:00 PM
辛普森好妖。。。
Vicky - 7/17/2010 11:23:00 PM
Walcott 上场了
不懂我的心 - 7/17/2010 11:23:00 PM
辛普森来状态了
ARSENAL14 - 7/17/2010 11:29:00 PM
辛普森在阿森纳没前途,可惜
不懂我的心 - 7/17/2010 11:30:00 PM
查马克登场
天地信蜂 - 7/17/2010 11:39:00 PM
67分,小波兰替换曼诺内上场
漫步者 - 7/17/2010 11:49:00 PM
4:0了
Vicky - 7/17/2010 11:49:00 PM
75分钟 巴内特0-4阿森纳 纳斯里攻入
漫步者 - 7/17/2010 11:49:00 PM
谁进的球呢?
37°2 - 7/17/2010 11:50:00 PM
纳斯里进球
漫步者 - 7/17/2010 11:51:00 PM
哇哦,祝愿N8在新赛季编程NB
不懂我的心 - 7/17/2010 11:52:00 PM
纳斯里破门
fimp - 7/17/2010 11:53:00 PM
J. Simpson是谁啊?我奥特曼了
Cosmic_Song - 7/17/2010 11:57:00 PM
这种散步赛意义何在?
Vicky - 7/18/2010 12:05:00 AM
结束了 巴内特0-4阿森纳
johnchen01 - 7/18/2010 12:06:00 AM
打完了嗎
FrozenDennis - 7/18/2010 12:09:00 AM
打完了,新发现是酒肉还比较稳,查马克停球不错,貌似也属于喜欢拉到外面的中锋,其它没太看出来
stussy574 - 7/18/2010 12:22:00 AM
啊...4:0吗...外边还是3:0...看看有没有集锦...
yaaaaa - 7/18/2010 1:40:00 AM
还是觉得小辛比V12有用啊
xlfour1 - 7/18/2010 1:44:00 AM
猜了个3:0想不到啊~:oldem7:
kiddhugh - 7/18/2010 11:19:00 AM
必须重用英国本土
boss - 7/18/2010 1:40:00 PM
猜中了rp:default7:
bluehawk - 7/18/2010 1:50:00 PM
就是对手太弱了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季前热身赛 阿森纳4:0巴内特 阿尔沙文2'辛普森16'45'纳斯里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