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xray - 7/25/2010 11:59:00 PM
只能针对高空球...个子太高脚步移动慢, 到底合不合我们用呢!
henryzhy - 7/26/2010 9:04:00 AM
1000W能买下吗?
吧·~
小克 - 7/26/2010 9:06:00 AM
以弗格森,贝尼特斯购买的废柴率来说,温格的眼光牛太多了
大好头颅 - 7/26/2010 2:48:00 PM
1000万胖子太有难度了。。。
卡特·金·杰伊 - 7/26/2010 2:49:00 PM
我草,速递捏
boss - 1/13/2011 3:33:00 PM
新闻更新:阿森纳猎物标价2000万 曼联切尔西亦有意德国铁卫
hubert_gao - 1/13/2011 5:06:00 PM
不如买个后腰,受不了德神了
玻璃筷子 - 1/13/2011 6:50:00 PM
1千万温总就受不了了,更让把克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基当做宝的温总情何以堪
钟爱枪手 - 1/13/2011 9:18:00 PM
想的美啊
boss - 1/16/2011 11:43:00 PM
更新:阿森纳放弃卡希尔专攻默特萨克
红色诺亚 - 1/16/2011 11:58:00 PM
2000万英镑……只有狗城肯出这种价格买一个边缘国脚
Pryce - 1/17/2011 12:02:00 AM
2000w在温格眼里能买个宇宙级别的了
玻璃筷子 - 1/17/2011 12:07:00 AM
得了吧,8M都觉得贵,给模特能多少钱!!??不莱梅会吊这你几个钱??
这种穷酸样,对后卫引进不报任何希望
queeten - 1/17/2011 1:06:00 AM
温格的意思是,800万就可以搞定德国哥么?
cloudmjj - 1/17/2011 9:05:00 AM
我还是觉得要卡希尔好,本国人外加年轻啊。当然了,要2千W就太夸张了。
chenping - 1/17/2011 9:19:00 AM
放走“加拉、图雷”是教授的昏招,现在恐怕很难找到合适的了。
铁杆_阿森纳 - 1/17/2011 9:41:00 AM
咬咬牙拿下!
sword - 1/17/2011 9:53:00 AM
又是这种生意,别人这时候不宰你一刀就没这个机会了。
乔.哈特 - 1/17/2011 9:59:00 AM
800W对岛国人而言是个极具讽刺意味的报价,卡西尔其实真不错
钟爱枪手 - 1/17/2011 11:20:00 AM
必须买下来啊,温格不要太忧郁了
paulchow - 1/17/2011 11:50:00 AM
我看是桑巴就好了
henryliu - 1/17/2011 12:04:00 PM
管TM谁,买一个OK,替补席看看连TM个正牌中卫都没有,后腰的第一替补是干儿子,看的人蛋疼!
bluehawk - 1/17/2011 2:28:00 PM
卡希尔吧,想想特里在切尔西,咬咬牙买了啊
johnchen01 - 1/17/2011 3:07:00 PM
卡希爾太貴了
stussy574 - 1/17/2011 4:19:00 PM
太为难了....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
pires84917 - 1/17/2011 5:28:00 PM
估计1200w+贝拉租借半赛季可以成交
Junior.Xu - 1/17/2011 5:46:00 PM
博尔顿现在就等着我们和切尔西报价了。。。桑巴经济实惠
iceupzhang - 1/17/2011 7:12:00 PM
boss对小妖可以大出血
对成年的总是很扣
好几百W买多个小妖还不如买一个成品管用
暗之王子 - 1/17/2011 8:42:00 PM
买2个平庸中卫的钱都能买一个球星中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