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号外号外,美少女大战哥斯拉~
剑心23 - 7/20/2010 5:13:00 PM
原帖由 加非猫 于 2010-7-20 15:30:00 发表说实在的,萨尼亚不是一般的丑  
女的挺漂亮,丑丑嘛,啥也不说了,祝他们幸福吧。。。
kiddhugh - 7/20/2010 6:13:00 PM
没那几根假发,丑丑就更没法看了
rosicky001 - 7/20/2010 6:43:00 PM
其实....... 看起来不太配..... 还是祝福一下吧
LOVE阿仙奴 - 7/20/2010 6:51:00 PM
原帖由 meanjack 于 2010-7-20 16:18:00 发表 萨尼亚加油呀。老婆娶回来了,球场上要拼命了。
就怕把力气都用在床上了,上场就变软脚蟹。: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7/20/2010 7:52:00 PM
这.......
bli1979 - 7/20/2010 8:20: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7-20 18:13:00 发表 没那几根假发,丑丑就更没法看了
完全同意! 祝福他们!
eddielu - 7/20/2010 8:36:00 PM
这。
Liquid000 - 7/20/2010 8:48:00 PM
表从此变得平庸了
xlfour1 - 7/20/2010 9:20:00 PM
祝福之
xiongxiong - 7/20/2010 9:57:00 PM
情场得意~~希望下赛季在球场上也能有好表现~~~~:default11: :default11:
隋阳鸷鸟 - 7/20/2010 11:46:00 PM
靠,人家孩子都有了,娶回来只是走程序!
Pryce - 7/20/2010 11:49: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10-7-20 21:57:00 发表 情场得意~~希望下赛季在球场上也能有好表现~~~~:default11: :default11:  
惊现熊熊,往死里摸
天人五衰 - 7/21/2010 6:28:00 PM
太不搭配了
Destiney - 7/21/2010 7:24:00 PM
有钱真好,,,,,:default11:
NOBONAGA - 7/21/2010 9:13:00 PM
白人爱上黑人,是个难以解释的问题
阿仙奴拥趸 - 7/21/2010 9:49: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10-7-20 14:26:00 发表 有钱就是不一样啊
是的,萨尼亚老婆,我猜不比大本老婆差多少,要不,就她这模样,我厂大帅哥萨尼亚能取她吗?
johnchen01 - 7/23/2010 10:35:00 AM
新婚快樂
wang4wang - 7/23/2010 8:31:00 PM
这哥们真性福 我顶~~
12
查看完整版本: 号外号外,美少女大战哥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