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加里 - 7/20/2010 11:05:00 PM
送上祝福,走好
Ars.havin - 7/20/2010 11:07:00 PM
走好。
希望DUDU有不错的未来。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20/2010 11:40:00 PM
别卖,租行不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20/2010 11:42:00 PM
别卖,租行不
Pryce - 7/20/2010 11:44:00 PM
祝福dudu,希望今后的职业生涯一片坦途
阿仙与奴奴 - 7/20/2010 11:51:00 PM
运动员靠身体,可惜了,只希望R16能完全恢复,不要重复E9的杯具了。
johnchen01 - 7/20/2010 11:53:00 PM
太可惜了
4ever_gunners - 7/21/2010 12:12:00 AM
走好。。。哎。。。
伤感
franca - 7/21/2010 12:17:00 AM
哎,不过走了对他也好,Srna海鲜追了很久了,不过矿工有钱
becks1120 - 7/21/2010 1:03:00 AM
离不离开 都衷心祝愿 新赛季发挥出色
REDONI - 7/21/2010 1:13:00 AM
FM里会把你买回来了:default8:
光脚小丫 - 7/21/2010 1:43:00 AM
祝福
fsjuxing - 7/21/2010 1:57:00 AM
我发现在阿森纳的克罗地亚人都混不下去。。。苏克到DUDU。。。。都是悲剧
鹿丸 - 7/21/2010 3:29:00 AM
花朵,兵工厂永远都会记的你
Destiney - 7/21/2010 7:23:00 AM
祝福
kiddhugh - 7/21/2010 9:00:00 AM
重生之路
bcw - 7/21/2010 9:01:00 AM
一路走好 加油
pires84917 - 7/21/2010 10:33:00 AM
dudu好走,希望一切顺利!
gun333 - 7/21/2010 10:49:00 AM
en.愿花朵在新球队一切顺利!:default11:
gun333 - 7/21/2010 10:50:00 AM
楼上许多TX的祝福词都是----一路走好。。。。汗!好像这词在这里怪兮兮地、、、、:default8:
guestA - 7/21/2010 11:20:00 AM
可惜了,该死的伤病
我厂又一次进入全面浪射时代
luzi17 - 7/21/2010 11:21:00 AM
恩,走好
deniswin1987 - 7/21/2010 8:30:00 PM
现在我的感觉就像很喜欢的女朋友要离开自己,但为了她的未来,必定要放弃~
罗宾范佩尔西 - 7/21/2010 9:57:00 PM
挺可怜的,哎...
yoyo@arsenal - 7/21/2010 10:18:00 PM
不管在哪里 都祝福你!
盛开吧 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