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7/21/2010 12:30: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7-21 12:19:00 发表
那个剪了头发的是R7吗? |
是的,希望他新赛季新气象,首先不要伤病,好好表现,老实说,只要不伤病,他比乔。科尔强太多了,科尔唯一比他强的就是科尔是个英格兰人
henryzhy - 7/21/2010 2:39:00 PM
没见有V11哇,哦,现在是V10了
lanros - 7/21/2010 2:47:00 PM
boss,太cool了 :default4:
LOVE阿仙奴 - 7/21/2010 2:53:00 PM
原帖由 henryzhy 于 2010-7-21 14:39:00 发表
没见有V11哇,哦,现在是V10了 |
是VELA 11,明白么?:default10: :default10:
wayeah - 7/21/2010 4:03:00 PM
:default11: 噢~好先进的~GPS黑背心喔~
ukyo - 7/21/2010 4:27:00 PM
发现:
教授KOOL
小背心+高科技 牛
最后一张3人共浴
ajew - 7/21/2010 6: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7-21 0:13:00 发表
我擦。。。v11貌似和我用的是一个包 |
有钱淫啊~
luqifeng - 7/21/2010 6:59:00 PM
【】
查克马 好型啊 :default4:
yoyo@arsenal - 7/21/2010 10:26: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sthouseman - 7/22/2010 3:53:00 PM
小背心好Q哦...貌似,想女人的泳衣..:default2:
mixray - 7/23/2010 12:45:00 AM
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