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zhy - 7/22/2010 9:59:00 AM
强悍吧,继续NB
yoyo@arsenal - 7/22/2010 10:01:00 AM
祝福花朵!
钟爱枪手 - 7/22/2010 10:24:00 AM
给以最真诚的祝福,有空常回家看看: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ArsenalTiti - 7/22/2010 10:43:00 AM
祝福杜杜
老妖 - 7/22/2010 11:12:00 AM
这样对大家都好 祝福杜杜 欢迎回家
叶恭介 - 7/22/2010 11:13:00 AM
加了个油
boss - 7/22/2010 11:18:00 AM
祝福..:default11:
tomcat - 7/22/2010 11:18:00 AM
去挖矿了 加油啊
stonezhu - 7/22/2010 11:27:00 AM
祝福他!!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22/2010 12:39:00 PM
一切顺利,希望再次回到巅峰状态,阿森纳欠你的
7in3 - 7/22/2010 1:02:00 PM
一路走好,希望可以在那焕发第二春~~
luzi17 - 7/22/2010 2:22:00 PM
祝福E9
stussy574 - 7/22/2010 8:04:00 PM
祝DUDU你一生平安...加油!!!!!!!!!!!!!!!!!!!!:default4:
helenclieanch - 7/22/2010 9:16:00 PM
加油dudu!
tomleong577200 - 7/22/2010 11:30:00 PM
为杜杜送上诚挚且美好的祝福,在新球队表现出色,健康开心快乐!
tomleong577200 - 7/22/2010 11:30:00 PM
Dudu...I will miss you...
bluehawk - 7/23/2010 12:14:00 AM
加油,好好干!
mixray - 7/23/2010 12:19: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7-22 1:00: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7-22 0:23:00 发表
加了个油 | |
BigClown - 7/23/2010 2:32:00 PM
或许矿工能与我厂一组,到时候欢迎DUDU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