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7/23/2010 2:14:00 AM
希望你盡快找回狀態
bcw - 7/23/2010 8:35:00 AM
加油 花朵
EX2000 - 7/23/2010 8:44:00 AM
有情有义真汉子!
唔食鱼的猫 - 7/23/2010 9:30: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新球会好好干吧……球迷祝福你
henry9097 - 7/23/2010 9:41:00 AM
泪别,祝福!
AW - 7/23/2010 10:34:00 AM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好运,花朵~
我是10号 - 7/23/2010 11:02:00 AM
悲壮,真是可惜
boss - 7/23/2010 11:16:00 AM
我们也永远祝福你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3/2010 11:59:00 AM
珍重:default11:
serkan - 7/23/2010 12:07:00 PM
3年呃~~祝福花朵
bcw - 7/23/2010 12:13:00 PM
感谢你 花朵
NOBONAGA - 7/23/2010 12:38:00 PM
我想哭!
有种家人分别的感觉
剑心23 - 7/23/2010 1:24:00 PM
花朵,加油,还是那句话,永远支持你,永远诅咒泰勒。。。
alexa1 - 7/23/2010 9:00:00 PM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真是伤感啊
kiddhugh - 7/23/2010 11:13:00 PM
你永远不会独行
cloudlgr - 7/24/2010 12:22:00 AM
希望你有机会把TAILOY的腿铲掉。。不是铲断。。是铲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4/2010 1:32:00 AM
祝福DUDU
cecilia72 - 7/24/2010 2:01:00 AM
e9的离开 是我最伤心的一个
augustsnow - 7/24/2010 8:45:00 AM
祝你好运!~~~
goota - 7/24/2010 9:03:00 AM
以后我也会关注矿工队的比赛。
小枪手 - 7/25/2010 2:52:00 PM
客场对埃弗顿打出代表作,不会忘记当年的灵狐,走好,爱德华多,希望还能再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5/2010 3:04:00 PM
本签名被花朵征用一个赛季
罗宾范佩尔西 - 7/25/2010 3:24:00 PM
相比9号的前任者们,这个9号,留给我们的是悲情大于遗憾。
罗比 - 7/25/2010 10:03:00 PM
你永远是我们的9号
xlfour1 - 7/25/2010 10:29:00 PM
:oldem34: 还是那么的感动
Tonyadams - 7/26/2010 6:06:00 AM
唉,这个时候我这个长期潜水员也要为他感到惋惜。
一路走好,我们不会忘记你!
泰勒人渣!
bcw - 7/26/2010 8:48:00 AM
thank you 花朵
gun333 - 7/27/2010 2:35:00 AM
:default6:
加油!花朵
阿尔帕仙奴 - 7/27/2010 2:55:00 AM
即使不是断腿,个人认为,按照他的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也很难在英超立足,祝他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