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周五评估小法和范佩西 他们可能缺战利物浦
sailor071414 - 8/10/2010 12:42:00 PM
fuck(一万次)西班牙&巴傻&国际足联&。。。。 汇总了。。。
ukyo - 8/10/2010 1:57: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10-8-10 12:42:00 发表 fuck(一万次)西班牙&巴傻&国际足联&。。。。 汇总了。。。
denniscui - 8/10/2010 4:56:00 PM
原帖由 ukyo 于 2010-8-10 13:57:00 发表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10-8-10 12:42:00 发表 fuck(一万次)西班牙&巴傻&国际足联&。。。。 汇总了。。。
欧洲神话 - 8/10/2010 8:41:00 PM
FUCK 西班牙 小人得志的样子
gy19940405 - 8/10/2010 9:26:00 PM
fuck西班牙
梦圆时分 - 8/12/2010 2:53:00 PM
fuck西班牙&巴萨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10 6:43:00 PM
小饭世界杯挺累的,缺席也正常,只要不要有大伤就行
克里斯蒂安 - 8/12/2010 10:16:00 P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9 22:12:00 发表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9 22:11:00 发表 fuck西班牙 楼下继续
michaely - 8/12/2010 10:55:00 PM
引用: 原帖由 he7may 于 2010-8-9 22:15:00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9 22:12:00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9 22:11:00 发表 fuck西班牙 楼下继续 只爱阿森纳
不懂我的心 - 8/12/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10-8-10 12:42:00 发表 fuck(一万次)西班牙&巴傻&国际足联&。。。。 汇总了。。。
CarlosVela - 8/13/2010 8:33: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8-10 8:14:00 发表 这样的话,利物浦的拖累死是否也不能上场?: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托雷斯和雷纳受伤都没去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周五评估小法和范佩西 他们可能缺战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