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EDONI - 8/20/2010 12:57:00 AM
休斯,2M,你TM连英冠的前锋都买不到:default10:
fly - 8/20/2010 1:43:00 AM
我还曾经认为休斯是个不错的教练!我错了!休斯一定是脑进水了!
鹿丸 - 8/20/2010 2:37:00 AM
人至贱则无敌
EX2000 - 8/20/2010 8:25:00 AM
休斯是弗姐的兔宝宝
iceupzhang - 8/20/2010 8:30:00 AM
这笔交易应该over了
咱还是继续YY鸡瘟吧
放弃YY施瓦泽
george.arsenal - 8/20/2010 8:57:00 AM
富勒姆已拒绝阿森纳出价 农场主态度坚决不卖施瓦泽兵工厂寻找新门神的计划又一次受挫...
Mark Schwarzer, Fulham (Getty Images)
天空体育新闻消息,富勒姆俱乐部已经拒绝了英超对手阿森纳对门将马克.施瓦泽的第二次出价。
由于现有的门将均无法令主教练温格满意,兵工厂将引援的目标瞄准了这位37岁的澳大利亚国门。尽管施瓦泽本人已经向自己的东家提交了转会申请,但是富勒姆俱乐部的态度好不松动,拒绝与阿森纳讨论出售主力门神的议题。
今年5月份,阿森纳就曾经开价200万英镑求购施瓦泽,而新近他们又再次向农场主要求出售澳大利亚人。而稍早前Goal.com曾经独家报道,富勒姆俱乐部关于此事的态度,兵工厂要想得到施瓦泽,就得用墨西哥国脚卡洛斯.贝拉作交换才肯考虑。(Goal.com)
钟爱枪手 - 8/20/2010 9:40:00 AM
休斯一直对教授当初不肯把手让他握握而耿耿于怀:default10:
gy19940405 - 8/20/2010 9:51:00 AM
马克休斯是弗格森的走狗,不干也是很正常的,没设么惊讶的
EX2000 - 8/20/2010 10:12:00 A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8-20 9:40:00 发表
休斯一直对教授当初不肯把手让他握握而耿耿于怀:default10: |
休斯显然没有把职业道德和个人恩怨区分开来
淡淡de兰 - 8/21/2010 2:31:00 AM
也罢也罢,门将买不买无所谓了
早就习惯BOSS这种 雷声大雨点小的转会策略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21/2010 4:24:00 AM
yy的对象, 少了这一个, 还有后来人!
就是最后都不来就对了. :default8:
henryz - 8/21/2010 10:08:00 AM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好消息,从来就不看好施瓦泽
george.arsenal - 8/24/2010 9:12:00 AM
队友亲承澳门神转投枪手 温格为他打破队内铁律
来源: 网易体育
富勒姆逼平曼联一役,转会热门人物施瓦泽并未首发,这本身已经说明一切,而队友也亲承澳大利亚门神将转投阿森纳……
施瓦泽的转会闹剧拖了两三个礼拜,如今该是尘埃落定了。这位澳大利亚门将不仅没代表富勒姆在与曼联一战首发,而且其队友阿隆-休斯还亲口承认转会一事。
周日富勒姆主场迎战曼联,农场主球迷关注的焦点不是场上首发的本方11名球员,而是未入主力名单的施瓦泽。尽管俱乐部官方声称,施瓦泽是由于背部旧伤尚未痊愈而缺阵,但人人都心知肚明,澳大利亚门将这是铁定要转会阿森纳了。
而且富勒姆一方的疑问也得以消除,对阵曼联一战中,首发的第二门将斯托克达尔,让人完全忘记了施瓦泽,前者在比赛中多次高接低挡,甚至奋力扑出纳尼的点球。
关于施瓦泽的转会,在富勒姆队中已是公开的秘密,该队的北爱尔兰后卫阿隆-休斯就对媒体表示:“这对马克(施瓦泽)而言是一次伟大的机会,能去这个国家最强的四支球队之一踢球,这种机会不是每天都有。尤其考虑到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几年就将结束,你完全可以理解阿森纳的邀请对他有多重要。”谈到施瓦泽离去的影响,阿隆-休斯称:“马克是过去两年中这个联赛里最顶尖的三个门将之一,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的扑救总能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说到最后,阿隆-休斯似乎为这桩转会盖棺定论了:“我们会失去他,但也会想念他,祝他好运。”
这桩转会本应在一周前完成,但其间颇多周折。先是37岁的施瓦泽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挑战教授的“30岁以上球员合同一年一签”的铁律。最终温格进行一系列说服工作,并答应为施瓦泽提供一份球员兼教练合同。但随后富勒姆又来搅局,坚持阿森纳必须拿出400万英镑,才能买到施瓦泽。只愿出价250万的温格在盘算许久之后,这才下定决心。可而目前看来,温格对于高水准门将的渴望,战胜了经济上的小算盘。
ajew - 8/24/2010 9:32:00 AM
有完没完来 要来赶快来 不来赶快来别人:default1:
zero - 8/24/2010 9:35:00 AM
在别处看到有枪迷说,施瓦泽一直未加盟是因为第一次体检有问题,现在等待2次体检
钟爱枪手 - 8/24/2010 9:55:00 AM
阿木必走啊,没办法,要上位就必须竞争,而阿木显然太令人失望
johnchen01 - 8/24/2010 10:11:00 AM
快結束了
sonnywong - 8/24/2010 12:56:00 PM
:default10:
快結速吧...
雖然它不是世界紀, 但總比 阿木強
boss - 8/24/2010 12:58: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8-24 9:35:00 发表
在别处看到有枪迷说,施瓦泽一直未加盟是因为第一次体检有问题,现在等待2次体检 |
这样啊。。有新闻出处么
boss - 8/24/2010 4:04:00 PM
吉文啊吉文:default24:
zero - 8/24/2010 4:14:00 PM
不知道,我是偷看到的
stussy574 - 8/24/2010 4:16:00 PM
感觉还是德国门将靠普点....富咸有亲门将..怪不得放个有伤的给我们..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