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签下日本妖人宫市亮
木头小丑 - 9/2/2010 7:29:00 PM
他断腿了~现在的年纪恢复应该没问题吧
rosicky001 - 9/2/2010 11:13:00 PM
视频上看 有点CR的意思....
deniswin1987 - 9/3/2010 7:44:00 AM
人球结合性真的不错。
iceupzhang - 9/3/2010 9:26:00 AM
总是买这么小的
denniscui - 9/3/2010 11:14:00 AM
人财两得吗?“
不会飞的荷兰人 - 9/4/2010 7:09:00 PM
好像不喜欢传球配合?
逍遥的JOEY - 9/5/2010 11:33:00 AM
也是个喜欢拼速度的料
boss - 9/5/2010 1:15:00 PM
更新
boss - 11/22/2010 1:40:00 PM
更新
liuli732 - 11/22/2010 9:57:00 PM
原帖由 不会飞的荷兰人 于 2010-9-4 19:09:00 发表 好像不喜欢传球配合?
千万别再提传球配合了。。。。想吐
Destiney - 11/22/2010 10:28:00 PM
看了视频 我勒个去 日本高中联赛这个水平了。。。还是这孩子太妖了
上海Edison - 11/22/2010 10:53:00 PM
准备印球衣Ryo...
铁杆_阿森纳 - 11/23/2010 8:40:00 AM
貌似我厂的市场转向亚洲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签下日本妖人宫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