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伦敦上空的鹰 - 9/9/2010 8:12:00 PM
沃爱国真爱国
给我女神 - 9/9/2010 9:05:00 PM
哎~有時候不是天才不爭氣- -而是老天不讓你成才~
stussy574 - 9/9/2010 11:37:00 PM
一个半月...才可以出来...出来又要找状态...要和范范一齐复出?
老妖 - 9/10/2010 12:09:00 AM
恶心
mixray - 9/10/2010 12:24:00 AM
原帖由 给我女神 于 2010-9-9 21:05:00 发表
哎~有時候不是天才不爭氣- -而是老天不讓你成才~ |
:default3:
xlfour1 - 9/10/2010 1:17:00 AM
原帖由 老妖 于 2010-9-10 0:09:00 发表
恶心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0/2010 8:59:00 AM
CAOOOOOOOOOOOOOOOO
期望ROSICKY状态彪红了.........
denniscui - 9/10/2010 9:10:00 AM
可怜啊!
阿森纳和我靠!
junichi - 9/10/2010 11:40:00 AM
又追加了啊?唉~
Noriping - 9/10/2010 12:46:00 PM
这回罗西基的上场机会多了
fflowers - 9/10/2010 2:23:00 PM
我不是乌鸦嘴
但是伤个老虎却去指望罗JJ的话 老天爷只会尽快给你一瓢冷水
德尼尔森才是王道。。。。
杜加里 - 9/10/2010 2:50:00 PM
我靠,变成6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