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9/16/2010 2:58:00 AM
让威胁上也不让JJ上.....:default3:
小枪手 - 9/16/2010 2:58:00 AM
小法的表情总是这么有保留,就算要走,最后一年也high一点好不好。
剑心23 - 9/16/2010 2:59:00 AM
攻势很猛,争取半场定下比赛。。。加油。。。
stussy574 - 9/16/2010 3:10:00 AM
越位大王啊沙王现在``
剑心23 - 9/16/2010 3:10:00 AM
沙文传球失误很多。。。。
小枪手 - 9/16/2010 3:11:00 AM
阿沙文失误太多了
小枪手 - 9/16/2010 3:12:00 AM
31楼,轮换轮换,不要急
小枪手 - 9/16/2010 3:17:00 AM
队长助攻
stussy574 - 9/16/2010 3:17:00 AM
沙皇终于~~~~~~~~~~~~~~~~~~~~~~~~~~~~~~~~~~把握住机会了~
ashyroit - 9/16/2010 3:17:00 AM
骂的好,骂骂沙文就2:0
小枪手 - 9/16/2010 3:18:00 AM
小威胁,快点学吧,马上就没得学了。:default3:
剑心23 - 9/16/2010 3:18:00 AM
傻文进球了。。。
Junior.Xu - 9/16/2010 3:18:00 AM
葡萄牙球队的防守我真喜欢
ashyroit - 9/16/2010 3:20:00 AM
今天纳斯里拼抢很 积极啊,全场跑
stussy574 - 9/16/2010 3:20:00 AM
完全没压力可以给我们啊~~~
keaneng - 9/16/2010 3:20:00 AM
查嘛 帅~~~ 3-0
ashyroit - 9/16/2010 3:21:00 AM
杀马也来了,3:0~~~~:default4:
小枪手 - 9/16/2010 3:21:00 AM
3个,沙马赫用脚进了
剑心23 - 9/16/2010 3:22:00 AM
杀马客,3:0。。。
fimp - 9/16/2010 3:22:00 AM
很好 上半场就3-0了 高枕无忧 睡觉了
stussy574 - 9/16/2010 3:22:00 AM
温格...艾布都笑了....但好像越半个身位威胁
126qq - 9/16/2010 3:23:00 AM
剑心23 - 9/16/2010 3:23:00 AM
小威胁脚后跟助攻。。。
Junior.Xu - 9/16/2010 3:26:00 AM
:default7: 难得的半场搞定比赛,真怀念啊
126qq - 9/16/2010 3:28:00 AM
stussy574 - 9/16/2010 3:32:00 AM
下半场让贝拉换下沙皇吧....
活着为什么 - 9/16/2010 3:34:00 AM
每次主场打葡萄牙的球队,对球迷来说都很放松
小枪手 - 9/16/2010 3:38:00 AM
纳斯里,小威胁都可以踢小法的位置,但传球的能力,火候的掌握,局面的判断,全队的支持,都需要至少一个赛季来磨合。如果拉姆塞不受伤,已经磨合了一个多赛季了,上季的骨折彻底打乱了温格的计划,现在就希望小威胁快点成长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6/2010 3:41:00 AM
FABREGAS完全继承了BERGY的传球衣钵了..........
真难忍受他会离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6/2010 3:43:00 AM
NASRI和球队风格,格格不入,,
看见队友表现好,他越踢越急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