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拥趸 - 9/29/2010 3:35:00 AM
运气差了点,否则上半场就已经将对手打成筛子。
stussy574 - 9/29/2010 3:35:00 AM
除了开场还没站住脚...对方有点威胁..基本都是被我们压着打...比分却是1:1
holyson - 9/29/2010 3:36:00 AM
本可半场结束的比赛搞得这么费劲...下半场还是尽量早点确立优势为妙:default10:
126qq - 9/29/2010 3:50:00 AM
ashyroit - 9/29/2010 4:01:00 AM
又逼马克使用技能了。。。
holyson - 9/29/2010 4:02:00 AM
今天查马克有点隐形了...还不如让它休息休息换贝拉上呢:default8:
126qq - 9/29/2010 4:02:00 AM
小枪手 - 9/29/2010 4:02:00 AM
最近是真不顺啊
holyson - 9/29/2010 4:03:00 AM
...点球制造机...:default3: ...结果点球不进...:default8:
126qq - 9/29/2010 4:03:00 AM
ashyroit - 9/29/2010 4:03:00 AM
沙文精度只有45和95两档
stussy574 - 9/29/2010 4:04:00 AM
人家门将就是好....
holyson - 9/29/2010 4:06:00 AM
对手少一人倒不好说了...人家可以铁心防守了:default6:
126qq - 9/29/2010 4:07:00 AM
holyson - 9/29/2010 4:08:00 AM
法比还想抢镜头...净干傻事:default10:
126qq - 9/29/2010 4:09:00 AM
小枪手 - 9/29/2010 4:10:00 AM
换人阿,多一个人不知道怎么打
126qq - 9/29/2010 4:12:00 AM
gkgly - 9/29/2010 4:13:00 AM
这场球奇难看。。。。。。。。。。。。。。。。。2队都失误连连:default8:
126qq - 9/29/2010 4:14:00 AM
Jedi - 9/29/2010 4:14:00 AM
领先~
holyson - 9/29/2010 4:14:00 AM
沉闷的比赛...绝杀就好:default12:
小枪手 - 9/29/2010 4:16:00 AM
真是头球王
ashyroit - 9/29/2010 4:16:00 AM
还是马克强~~~2:1
对方门将也真够牛了
gkgly - 9/29/2010 4:17:00 AM
杀马克立功了:default11:
126qq - 9/29/2010 4:17:00 AM
stussy574 - 9/29/2010 4:18:00 AM
头球哥~~~
钢铁斯基 - 9/29/2010 4:19:00 AM
卡了下,进球没看到。。。:default3:
126qq - 9/29/2010 4:23:00 AM
ashyroit - 9/29/2010 4:27:00 AM
斯奎拉齐也开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