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25/2010 3:37:00 AM
制造帝13场已造4红5点
Allen3 - 10/25/2010 6: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0-23 1:27:00 发表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10-21 21:04:00 发表
真的是物超所值,奇怪的是没人站出来夸夸温格。 |
上个赛季多出那么两三百万,我们会需要阿尔沙文顶在最前面:default11: |
我也一直这么认为的
进来再顶福将
制造帝
37°2 - 10/25/2010 5:52:00 PM
范佩西复出的话,以纳斯里和制造帝的状态
阿尔沙文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