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574 - 10/20/2010 4:25:00 AM
DUDU....恭喜~~皆大欢喜~
fimp - 10/20/2010 4:25:00 AM
花朵进球啦!
不在状态 - 10/20/2010 4:25:00 AM
花朵你是最棒的
Allen3 - 10/20/2010 4:26:00 AM
花朵进球了
这射门太冷静了
还RP
Tonyadams - 10/20/2010 4:26:00 AM
矿工怎么能打得过兵工厂呢?
弟兄们留点力用在联赛里吧。还差5分呢。
周末的联赛可不要平或输球啊。
gkgly - 10/20/2010 4:27:00 AM
哈哈,爱的华朵进球啦。。。。。。。。
这场球太完美了。。。。。。。。。:default5:
ajew - 10/20/2010 4:28:00 AM
圆满了:default5:
fimp - 10/20/2010 4:29:00 AM
花朵就是禁区里的灵猫~
stussy574 - 10/20/2010 4:35:00 AM
DUDU这水平去打乌超....太可惜了~
fimp - 10/20/2010 4:38:00 AM
看着终场时分的杜杜,心里满是不舍~~
stussy574 - 10/20/2010 4:38:00 AM
作客曼城....加油!!!!!!!!!!!!!!!!!!!!!!!!!!!!!!!!!!!!!!!!!!!!!!!!!!!!
Bcole - 10/20/2010 4:42:00 AM
最完满的结局。。。
sword - 10/20/2010 8:04:00 AM
E9的球是用左脚还是右脚进的,飘逸啊。
51treo600 - 10/20/2010 8:12:00 AM
没有看到比赛,顶一下
johnchen01 - 10/20/2010 9:17:00 AM
dudu
:default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