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12轮 沙马赫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阿森纳客场2比0狼
mixray - 11/11/2010 5:10:00 AM
http://www.jouj.eu/ch2.htm
mixray - 11/11/2010 5:23:00 AM
高危时间, 顶住呀众兄弟!!!
Allen3 - 11/11/2010 5:34:00 AM
温格又忘记换人了
Allen3 - 11/11/2010 5:35:00 AM
2比0收工
小枪手 - 11/11/2010 5:36:00 AM
补时最后一分钟,查马克再进一个,搞定了。难啊。
蓝色 - 11/11/2010 5:37:00 AM
赛后法币在笑。。。。。
蓝色 - 11/11/2010 5:38:00 AM
虽然赢了 但这是阿森纳吗? 只看了下半场。。完全被狼队围着轰 随便换支射术好点的球队就可能完了
mixray - 11/11/2010 5:39:00 AM
终于撑过来了, 继续保恃下去...杀马客1分钟和90分锺进球!!!!:default7:
小枪手 - 11/11/2010 5:39:00 AM
所有人都向法比安斯基表示感谢,信心应该的到很好的恢复。另,温格又紧张的忘记换人了。
mixray - 11/11/2010 5:41:00 AM
赢得是辛苦而且不漂亮, 但这场对信心回复有很大帮助 深信下场会踢得好很多~
蓝色 - 11/11/2010 5:44:00 AM
法币,萨尼亚,斯奎拉奇高分,表现很不错 宋,阿沙文(阿沙文很卖力可是怎样打都进步了球),查马赫(主要又进球,其余时间不怎样)表现合格 其它都不行(只看了下半场和集锦)
andora89 - 11/11/2010 5:49:00 AM
我想嘲嘲三连败论者来着
henryliu - 11/11/2010 9:22:00 AM
这场好歹是赢了,差点又被追平,我对温格已经无语了,我只能说这场比赛是运气和场上球员的拼搏守住的。是不是要到被追平了你才换人,到球员都伤光了你才换呢!
henryliu - 11/11/2010 9:23:00 AM
对狼队你都不敢换人,对其他就不说了
stussy574 - 11/11/2010 8:21:00 PM
昨天网上不了....没看到....今天来看..还是赢得很辛苦啊..担心作客EVATON..
yytlove - 11/12/2010 8:56:00 AM
奎爷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12轮 沙马赫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阿森纳客场2比0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