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1/15/2010 9:04:00 PM
呵呵,那个帖子我当初也回复了,没有关系啦,大家都喜欢阿森纳。
fly - 11/15/2010 9:46:00 PM
:default6: 对此贴有印象~~~
大胆猜测,如果下次联赛连败,原帖LZ又会回击此贴!立贴为证!:default7:
fly - 11/15/2010 9:49: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11-15 18:39:00 发表
顶LZ,到今天我有个强烈的预感今年我们是联赛冠军,不解释。 |
据一个高人说,今年冠军轮到阿森纳!!但是我觉得不乐观,能一直缠斗到最后就好!不要过早希望幻灭~~~
Pryce - 11/15/2010 10:15:00 PM
LZ说:我一认真,你就输了
andora89 - 11/15/2010 10:16:00 PM
今年要夺冠也不容易~别只寄希望与外部因素~~其实自己好好打就行,联赛冠军我可没指望过~的确,能拿到杯赛我也无憾等了4,5年的 呵呵
mixray - 11/16/2010 1:02:00 AM
虽然主要争标对手接连失利, 但枪手一定要保持稳定和拼劲~
先管好自己的每场比赛要踢好, 这样才实际, 总不能一直靠对手
状态不稳来谈夺冠吧!~
真正爱枪手的球迷不会在球队低潮的时候给多踩几脚的...其他就难说了~
p.s : 列强冬季必定会花钱补强...希望我厂也能适当地补充一下后防位置!: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1/16/2010 8:24:00 AM
如果能状态更稳定一点,我厂一定是冠军,今年英超有可能比去年还乱
lanros - 11/16/2010 11:06:00 PM
KAO,今年想夺冠,老夫估计要砸个几百万下去才行 :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