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经营 - 11/23/2010 10:38:00 PM
你的签名照很诱惑,但那一般都是骗人的,QQ照和本人相差太远,HAHAHAHAHAHAHA
了不起的Baros - 11/24/2010 12:25:00 AM
hahahahahahahah
shaobo - 11/24/2010 8:34:00 PM
1: 骂你狗屎都是侮辱“狗屎”
2 :你闭嘴
1:你丫趁年轻赶紧退休
2:你啥也不懂
1:拉姆塞回来了,你等着完蛋吧
2:你个伪球迷(李雷雷?)
1:你精神阳痿,能跟着阿森纳夺冠老天爷都哭了,麦蒂都能夺得带着火箭得总冠军了
2:听你瞎吵吵
1:维埃拉,吉尔伯托,佩蒂特,帕洛尔,艾度——神,你——屎!!!!!!!!!!!!!
2:我连艾度都不如???
1:你连屎都不如!!!!
asenna - 11/24/2010 9:42:00 PM
:oldem4: 德尼尔森:“你们这些人敢跟我吵,我爸是温格”
37°2 - 11/25/2010 6:01:00 PM
想当初
我这个头号德黑被那样德蜜恨的啊
现在还有德蜜嘛:default11:
shaobo - 11/25/2010 7:16:00 PM
楼上的还“想当初”,才吵过几天啊:default10:
37°2 - 11/28/2010 3:11:00 AM
HAHAHAHAHAHAHA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