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4/2010 8:43:00 AM
温格这种战术最容易防守,
每个球员站在原地等球,要么靠单个球员的个人能力突破或者靠小法的创造性传球.
奈何我们没有个人能力超强的巨星.
所以小法伤挺或缺席,球队就变成垃圾.
对方只要保持好阵型,单对单压逼,阿森纳就死火.
温格以前什么无球跑动,红绿灯传球只是个传说.
温格退休吧.........
Ars.havin - 11/24/2010 8:45:00 AM
楼上两位所言甚是。
漫步者 - 11/24/2010 8:52:00 AM
难道要出局?哇,大冷啊
yytlove - 11/24/2010 8:54:00 AM
阿森纳 ~~~~是一个强队
fimp - 11/24/2010 9:30:00 AM
温格,我艹,你快滚蛋吧
Pires - 11/24/2010 10:10:00 AM
卧槽啊!!!
boss - 11/24/2010 11:59:00 AM
一一应验了
boss - 11/24/2010 12:04:00 PM
一看德神首发就知道不妙了
stussy574 - 11/24/2010 4:12:00 PM
看着大本和我靠...都在等球...只有JJ和威胁在跑...太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