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看图猜球星 第39期 门神莱曼
xiu_song - 12/2/2010 12:27:00 PM
:oldem22: 德甲没有统一用球 主场球队服装赞助商决定用球,德甲差不多有5-7种球 客场遇到不同用球的时候要提前进行适应训练
xiu_song - 12/2/2010 12:28:00 PM
又做了次误导帝……
xiu_song - 12/2/2010 12:29:00 PM
我有罪,写份检查……:oldem17:
wayeah - 12/2/2010 12:30:00 PM
莱曼。。。
飞毯 - 12/2/2010 12:42:00 PM
莱曼
tomcat - 12/2/2010 12:48:00 PM
莱曼
Henry3246 - 12/2/2010 12:50:00 PM
莱曼
leems - 12/2/2010 1:09:00 PM
原来是莱曼!
yytlove - 12/2/2010 1:10:00 PM
莱曼
Bergy - 12/2/2010 1:15:00 PM
莱曼
george.arsenal - 12/2/2010 1:30:00 PM
完全视我的提示2如无物,那时我还怕凭这个提示蒙中一个呢:default8:
叶恭介 - 12/2/2010 1:30:00 PM
莱曼
xiu_song - 12/2/2010 2:09:00 PM
请看24楼:default12:
xiu_song - 12/2/2010 2:10: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就一剑 - 12/2/2010 2:17:00 PM
莱曼树树。。。。
george.arsenal - 12/2/2010 2:2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2-2 14:09:00 发表 请看24楼:default12:  
我指的是屁股那个提示2
xiu_song - 12/2/2010 2:23:00 PM
那个确实是门将的感觉……不过也可能是争头球…… 连续出现多个PUMA的商标让我产生了错觉 :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12/2/2010 2:25:00 PM
那个只是第一点 第二点是身后的球衣,德甲风格
bluehawk - 12/2/2010 2:34:00 PM
莱曼大叔
xiu_song - 12/2/2010 2:42:00 PM
还是提示一的感觉强烈点……
十年冰王子 - 12/2/2010 5:17:00 PM
莱曼。。。
Allen3 - 12/2/2010 5:54:00 PM
莱曼。。。。。。 :default10:
ARS - 12/2/2010 7:33:00 PM
巨汗!!!!!!!!!!!!居然是莱曼大叔!!!!
george.arsenal - 12/2/2010 8:14:00 PM
都说了我是ACN第一诚实小郎君了:default6:
Vicky - 12/2/2010 9:13: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2 20:14:00 发表 都说了我是ACN第一诚实小郎君了:default6:
哇,有这个称号啊:default11:
37°2 - 12/2/2010 9:21:00 PM
莱曼
阿仙与奴奴 - 12/2/2010 10:05:00 PM
莱曼
george.arsenal - 12/3/2010 8:12:00 AM
原帖由 Vicky 于 2010-12-2 21:13: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2 20:14:00 发表 都说了我是ACN第一诚实小郎君了:default6:
哇,有这个称号啊:default11:
无可争议,微机加盟地铁站吧:default11:
johnchen01 - 12/3/2010 9:01:00 AM
莱曼
george.arsenal - 12/3/2010 12:23:00 PM
结束,上原图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看图猜球星 第39期 门神莱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