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i大帝 - 12/2/2010 10:50:00 AM
hahahahahahahahahah
杜加里 - 12/2/2010 10:52:00 AM
卖都卖不掉,郁闷啊
henryliu - 12/2/2010 1:22:00 PM
我爸是教授!
你们说咋办吧
mixray - 12/2/2010 2:01: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2-1 19:34:00 发表
真想不明白这种人还能在像阿森纳这样的豪门球队立足 |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行云流水 - 12/2/2010 3:40:00 PM
原帖由 无知的泛音 于 2010-12-1 23:07:00 发表
“我有好爹,我爹爱看数据,哥我会刷数据”最后继续回敬你们hahahahaha |
行,这个有点意思
:default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