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12/7/2010 4:46:00 PM
结果他也看到了
westenstar - 12/7/2010 7:42:00 PM
因为在BOSS的脑中,对方球员都是SB,只会站住不动
37°2 - 12/9/2010 2:40:00 AM
:default2:
37°2 - 12/16/2010 2:06:00 AM
弗拉米尼走后.无人替代他.上赛季的宋勉强可以.尝试个jbm
michaelluofang - 12/16/2010 2:13:00 AM
F16最大的特点就是让出中路核心地带 全速补防每一次两翼的空 然后对方一个传中……
xiu_song - 12/16/2010 3:14:00 AM
说到底不是1,2个人的事,是全队的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6/2010 9:01:00 AM
不敢说球员SB了.
要骂骂温格这个白痴.
温格所谓的前压理念是什么?
就是进攻时候在前面多加一个人手?
1/向前压逼你可以,但当对方拿球的时候,我们前场那么多球员,你有没有指挥球员形成小组的前场紧逼?真正的压逼对手?我们看到的是,只有一球员在跟着对方的屁股傻追.
2/再看看后防线,从左到右的法国人,那种速度,那种低劣的判位能力.你居然还拉走一个防守球员?大家不见得这个赛季中后卫有多么劣拙,防守线和中场严重脱节,后卫线的解围又不远,在禁区前10米内,第二落点全部是对方球员.被对方反击,简直如同纸扎.,就对富勒姆的比赛,无数次造越位,无数次被对方一个三流前锋打爆.
3/SONG的前压作用是什么?SONG的传球失误还少?就是那次的头球反超?????温格又傻了,那球是我厂的大举进攻,中场当然是后上得分.与位置前靠,根本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4/本末倒置,季初.WILSHERE的前压不是更好?WILSHERE和CHAMAKH的配合进球不少呀?怪不得,现在的CHAMAKH如同无魂魄的人,不晓怎么踢球.
温格这大SB.
Ars.havin - 12/17/2010 12:14:00 PM
上赛季两场欧冠打巴萨就看出温格战术水平的低劣造成了整个阿森纳队战术素养低下。
roger663 - 12/17/2010 12:38:00 PM
温格越来越糊涂了,难怪宋表现越来越差
37°2 - 12/18/2010 10:23:00 PM
可怜的小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