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联赛第22轮 阿森纳0:0曼城 枪手三中立柱两队各罚一人
banma2001 - 1/6/2011 5:31:00 AM
赶紧进一个
zjmryq - 1/6/2011 5:31:00 AM
看是好看 就是不进球
剑心23 - 1/6/2011 5:31:00 AM
看来要平了,便宜了曼狗。。。草。。。
卧底 - 1/6/2011 5:32:00 AM
曼城就是低能版切尔西 铁桶 真不知道除了曼彻斯特人 谁还会做他的球迷
Junior.Xu - 1/6/2011 5:34:00 AM
裁判变主角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5:36:00 AM
上前锋啊!!!快 BOSS
banma2001 - 1/6/2011 5:36:00 AM
不进曼狗最高兴了
stussy574 - 1/6/2011 5:36:00 AM
好马.....没时间还要浪费...还红牌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5:40:00 AM
换了两个人, 完全没作用.:default8:
卧底 - 1/6/2011 5:40:00 AM
总结曼城 4个字 小人得志 这么蠢的球队 和他的兄弟曼联一个天一个地 居然排到联赛第2 不理解
Junior.Xu - 1/6/2011 5:41:00 AM
曼城太牛逼了。。。比狼队还保守,曼奇尼果然 不是盖的
ArsenalTiti - 1/6/2011 5:41:00 AM
踢得不错~~~下半场不犀利 曼狗运气太好了
stussy574 - 1/6/2011 5:42:00 AM
车子输了...我们平了....曼联笑了~~~:default2:
晴初吟梦 - 1/6/2011 5:43:00 AM
我貌似只看到裁判对萨巴莱塔举了红牌…… 小老虎换下的时候,比赛就结束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6/2011 5:44:00 AM
其实打得很好, 运气不太好.
george.arsenal - 1/6/2011 5:44:00 AM
曼奇尼深得能屈能伸精髓,他的指标只是欧冠资格
晴初吟梦 - 1/6/2011 5:44:00 AM
感觉温格很罩范佩西啊,不但不换下,连中锋的位置都一直占着,本特纳上去边路,不又是酱油……
意外以外 - 1/6/2011 5:46:00 AM
没赢球,但踢得不错。
gkgly - 1/6/2011 5:49:00 AM
首发都不错啊。。。。。。。。。。。。。
ArsenalTiti - 1/6/2011 5:52:00 AM
这比赛不赢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了 要说是W14和N8不够犀利了~~ 对方的铁桶MD真烂
125qq - 1/6/2011 5:5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word - 1/6/2011 7:46:00 AM
只能说运气不好了,F4那脚门柱HART连反应都没有。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联赛第22轮 阿森纳0:0曼城 枪手三中立柱两队各罚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