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23轮 西汉姆0:3阿森纳 范佩西小老虎建功
蓝色 - 1/16/2011 1:57:00 AM
妈的。。侏儒个瓜娃子 幸好小斯神勇
Junior.Xu - 1/16/2011 2:02:00 AM
。。。久若这球霸气了。。。提神啊
蓝色 - 1/16/2011 2:03:00 AM
传那么多干嘛 范佩西可以射门了
tomcat - 1/16/2011 2:03:00 AM
柱男rvp
wayeah - 1/16/2011 2:07:00 AM
劲轰门柱!!
蓝色 - 1/16/2011 2:09:00 AM
看到小新很紧张
tomcat - 1/16/2011 2:12:00 AM
我靠!!!
fimp - 1/16/2011 2:14:00 AM
说实话,我觉得布里奇蛮可怜的。。。
stussy574 - 1/16/2011 2:14:00 AM
老虎....终于开糊了......给力!!!!!
kiddhugh - 1/16/2011 2:15:00 AM
老虎@@@
蓝色 - 1/16/2011 2:15:00 AM
小范小奥演双簧?
蓝色 - 1/16/2011 2:18:00 AM
妈的。。小新像坨米田共 防守失位,后场玩火
asenna - 1/16/2011 2:24:00 AM
下半场别松 还是要认真 别学打热刺 维根 以及去年客场打西汉姆
Destiney - 1/16/2011 2:25:00 AM
西汉姆这样的锋线 够呛会降级了
蓝色 - 1/16/2011 2:25:00 AM
总体来说上半场打的很不错,基本压着打,机会把握还不够好 小新最低分,防守失位,后场玩火
笨小魚 - 1/16/2011 2:31:00 AM
小新今天搞什麼呀. ...
Junior.Xu - 1/16/2011 2:42:00 AM
克里希个白痴,永远没长进,传中球不如业余选手
fimp - 1/16/2011 2:42:00 AM
此战过后,范佩西正式宣布将主力脚改为右脚。。。:default4:
五芒星 - 1/16/2011 2:44:00 AM
范佩西和小老虎眉来眼去、你唱我和、投桃报李呀……:default4:
tomcat - 1/16/2011 3:06:00 AM
rvp点球进了
五芒星 - 1/16/2011 3:07:00 AM
小老虎又投了颗桃子给佩西,佩西梅开了
Destiney - 1/16/2011 3:08:00 AM
哎 这球看的真困啊
stussy574 - 1/16/2011 3:09:00 AM
这........这你也敢....
stussy574 - 1/16/2011 3:09:00 AM
换人..........快!!!!!!!!!!!!!!!!!!!!!!!!!!!!!!!!!:default11:
蓝色 - 1/16/2011 3:10:00 AM
友妻门主角被小老虎折磨的比较惨
蓝色 - 1/16/2011 3:12:00 AM
哇。。德神垃圾时间上 也只敢让他这个时候上了
Junior.Xu - 1/16/2011 3:23:00 AM
今天上体这个信号牛逼了。。。还好球队给力。。睡觉
tomcat - 1/16/2011 3:24:00 AM
完 了
Destiney - 1/16/2011 3:24:00 AM
哈哈 哨响之后 主场球迷爆出嘘声 哈哈 明天给热刺加油。。。。
五芒星 - 1/16/2011 3:25:00 AM
本场比赛,佩西和小虎之间那是红果果的JQ呀……:default4: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23轮 西汉姆0:3阿森纳 范佩西小老虎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