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1/19/2011 10:17:00 PM
俩人都走吧
onlychurch - 1/19/2011 10:54:00 PM
你是说阿木和德神吧?
4ever_gunners - 1/20/2011 12:53:00 AM
这么明显的阴毛。。。。。。。。。哎
zck6550 - 1/20/2011 1:08:00 AM
看到德神有造反的迹象 我很欣慰 这位大爷终于快要走了说明:default11:
撒花庆祝:default7:
mixray - 1/20/2011 2:08:00 AM
看来德神距离队的时间不远了~
见证五年无冠 - 1/20/2011 3:41:00 AM
支持培养猥亵成为未来领袖:default15: 他让我想起帕洛尔副队
tomcat - 1/20/2011 6:39:00 AM
哈哈 纳斯里下场给袖标给小法时
导播镜头在这两人身上来回切换了几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0/2011 9:34:00 AM
FABREGAS上场,
转播导演特意特写了两人。。。。。
bcw - 1/20/2011 6:40:00 PM
三德子要走了 发泄一下 如果真是要走了 我就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