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阿森纳 - 1/30/2011 6:19:00 PM
我想要N8单独的
Liyi大帝 - 1/30/2011 7:43:00 PM
没有球衣的感觉!!! 还是喜欢以前的
EX2000 - 1/30/2011 7:59: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1-1-30 15:59:00 发表
刚开始看觉得丑的一塌糊涂,今天看了细节,觉得还不错,很有设计感,比阿迪后面的设计好多了,只是这套颜色实在不像球衣颜色,太T台了,深色确实也不太适合黑人,只怪纳斯里和古尔库夫都是阿迪的,其实这套衣服细节很...... |
从现在起,N8只穿NIKE了,NIKE可以签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