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的标杆是稳定版莱曼!他专为大场面而生!!
梦圆时分 - 2/17/2011 8:3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1-2-17 8:44:00 发表 阿尔沙文那个防守的头球确实:default3:  
看得我胆战心惊啊,有疑问的是球门后的底线裁判没看到沙皇的球顶在手上了吗?还是选择性无视呢?
mixray - 2/17/2011 11:03:00 PM
想起阿木....
37°2 - 2/18/2011 4:00:00 AM
阿木和法币都是软蛋
给我女神 - 2/18/2011 7:37:00 AM
槍手的大門只有交給你我們才放心
iceupzhang - 2/18/2011 9:11:00 AM
最郁闷的估计是大波兰了
ukyo - 2/18/2011 1:37:00 PM
专为大场面而生
37°2 - 2/19/2011 8:21:00 AM
枪手主力,国家队就是主力 法币郁闷啊
37°2 - 2/19/2011 8:46:00 AM
 第15分钟梅西浪费的良机,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什琴斯尼坚持不倒地,终于把球逼至偏出。第67分钟,他还有一次封堵角度,让梅西只打中边网。最后时刻,他又挡住阿尔维斯的射门,保住2比1的胜局。
37°2 - 2/19/2011 11:48:00 AM
朱鲁是这样评价什琴斯尼的:“我感觉他就像在阿森纳呆了很久的老队员,在场上敢于对每个人大呼小叫。会不时在我们身后大声提醒我们。” “当你身后有这样一个爱怒吼的门将,而且每次传中都会准确出击,这会给你很大信心。我得说,在这个年纪就能有这样的成绩,非常令人折服。他完全能照顾自己,根本不需要我看管!他的特性就是:不害怕!”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标杆是稳定版莱曼!他专为大场面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