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love - 2/24/2011 1:52: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2/24/2011 3:48:00 PM
有劳巴萨为我厂培育人才。
叶恭介 - 2/24/2011 6:13:00 PM
mark:default4:
shaobo - 2/24/2011 6:14:00 PM
挖坟留名
N.J.Hitman - 2/24/2011 7:19:00 PM
留名
淡淡de兰 - 2/24/2011 7:36:00 PM
另外一个没来,会不会也成为遗憾?
easytosad - 2/24/2011 7:39:00 PM
故事很感人 希望若干年後 還會有人津津樂道這段故事
---留名
cabbit - 2/24/2011 7:48:00 PM
好小啊,过5年再来看
00scz00 - 2/24/2011 8:04:00 PM
留名
Pryce - 2/25/2011 8:12:00 AM
果断前排留名
Nicotine - 2/25/2011 11:05:00 AM
还是10号啊,不错,值得期待!
埃布埃 - 2/25/2011 12:32:00 PM
重要的是留名了,靠后其实没有关系。。
3年后看成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5/2011 12:55:00 PM
后排留名
疯狼居 - 2/25/2011 2:51:00 PM
刻个印记,
钟爱枪手 - 2/25/2011 4:33:00 PM
希望真的会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