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恭介 - 3/4/2011 2:05:00 PM
06年世界杯他有去么- -
xiu_song - 3/4/2011 2:12:00 PM
这次不错啊……
Northwest - 3/5/2011 10:10:00 AM
哈哈!猜对了!:default7:
george.arsenal - 3/5/2011 10:54:00 AM
顶LS的签名,好样的:default12:
何不加盟地铁站?
Northwest - 3/5/2011 5:07:00 PM
我发现我越来越懒了!
发帖也越来越少!嘿嘿!
到现在都没弄明白那个球会到底怎么回事儿!
george.arsenal - 3/5/2011 8:42:00 PM
球会,说白了,就是抽装备赚ACN币,买菜赌博、发财致富的捷径
Northwest - 3/6/2011 4:46:00 PM
我在去玩玩看
不同的球会有什么不一样么?
george.arsenal - 3/6/2011 5:17:00 PM
球会没什么不一样,但是,地铁站会有补贴,还有,地铁站已经形成了一套抽装备不贪小利,追求质量的风气,会员会有更多的机会,相应的质量高的装备也会增多,当然,你加盟了,你也得自律哦,20号朱鲁以下的单宝箱装备不得领取,包括教授
george.arsenal - 3/6/2011 5:19:00 PM
潘奔胃 - 3/7/2011 2:3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