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Xu - 3/3/2011 4:07:00 AM
踢完半场自信帝和制造帝可以下来个留力打黑猫了。。。
看到老虎和拉姆塞了
stussy574 - 3/3/2011 4:09:00 AM
啊....原来是JJ助攻...
ashyroit - 3/3/2011 4:10:00 AM
希望罗西基也能进个球
貌似远射没以前犀利了
stussy574 - 3/3/2011 4:19:00 AM
大本这头球..................
ashyroit - 3/3/2011 4:20:00 AM
自信帝的头球~~~!2:0
asenna - 3/3/2011 4:24:00 AM
:oldem4: 两位听说范佩西伤了 都来劲了
topgun - 3/3/2011 4:30:00 AM
一个是从巴萨挖过来的,另外一个没听过呀
stussy574 - 3/3/2011 4:33:00 AM
这.......................球是进2次了....
但球员看起来都没什么神采..怎么去诺坎普啊!!!!!!!!!!!!!!!!!!!!!!!
chaohua0 - 3/3/2011 4:34:00 AM
大本的绝杀位置.
ashyroit - 3/3/2011 4:34:00 AM
大本这场的精度有点夸张:default10:
stussy574 - 3/3/2011 4:37:00 AM
阿木.....:default3:
126qq - 3/3/2011 4:38:00 AM
stussy574 - 3/3/2011 4:40:00 AM
我还不能相信.....RVP是烟雾吗?
hardnainai - 3/3/2011 4:44:00 AM
东方队是个面瓜 从一开始就放弃、、、、、、、、、他们肯定已经算好了 这场球不管输赢一百多万磅子入账 如果晋级了去老特拉福德肯定输 还捞不到多少钱 所以球员就在场上散散步 做作样子 、、、、、、踢得真不如我们校队二队
ashyroit - 3/3/2011 5:12:00 AM
带帽了~
stussy574 - 3/3/2011 5:23:00 AM
C22多久没进球了.....BOSS笑了~
asenna - 3/3/2011 5:24:00 AM
:oldem2: 这是克里希的首球吧
stussy574 - 3/3/2011 5:40:00 AM
:oldem16: 狗子我们来了.....
Allen3 - 3/3/2011 5:41:00 AM
克里希上次进球好像还是前年输给手榴弹
补时打进的吧
stussy574 - 3/3/2011 5:43:00 AM
小球会的球迷真幸福....
126qq - 3/3/2011 5:53:00 AM
Destiney - 3/3/2011 1:47:00 PM
兄弟们 当我忘记了时间 78分钟的时候才打开直播视频 看到 克里希进球的那一刻 我几乎就要哭出来了
用一场大胜 扫去了丢冠军的阴影
场上6年走到了的当年或是现在的小将们太需要一个冠军了 以亚军身份走过主席台 这样的经历真不是好受的
希望 范佩西跟小威胁们今年可以体验一次冠军
sincer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