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3/8/2011 9: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1-3-8 9:48:00 发表
没有宋,问题不大,面对小快灵,宋毫无办法,而且面对巴萨的进攻,单靠某一个人的防守时不行的,宋做不到牛皮糖防守,只能靠全体队员的协防
没有小老虎才是大问题,巴萨落后一球,又是主场,而且他们的踢法最对小...... |
不错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所以说今晚比赛能否进球要看沙皇的表现了 沙皇是最有可能打反击收到实际成效的人了
henryliu - 3/8/2011 10:50:00 PM
4ever_gunners - 3/8/2011 11:08:00 PM
4ever_gunners - 3/8/2011 11:13:00 PM
版主想扣我分封我id封我ip请不要手软。对于这种问候阿森纳球迷家人,以赌阿森纳输球来获得优越感的“阿森纳球迷”,我是不分场合不分时间地点见一次问候一次全家。
4ever_gunners - 3/8/2011 11:50:00 PM
小枪手 - 3/8/2011 11:58:00 PM
”你从此成为了我一生中最想烧死你全家的人”,见过骂人的,没见过这么恶狠狠的,素质低不要紧,品质恶劣就是大问题了。
4ever_gunners - 3/9/2011 12:03:00 AM
你怎么就这种时候会跳出来?你确定你要无脑和我站对边吗?henryliu发过什么帖子你知道吗?不知道就不要一抓住喷我的机会就不放
阿仙与奴奴 - 3/9/2011 12:06:00 AM
如果F16一个能和AC换掉D2和D15多好啊。
小枪手 - 3/9/2011 12:12:00 AM
我本来不想说的,但是无论如何说球和球队,都不该这么恶狠狠的去诅咒别人全家,说话做事是要有底线的。
4ever_gunners - 3/9/2011 12:16:00 AM
但凡有机会出来挑我一点刺,你从来都不浪费。我能无视你吗?求求你了
4ever_gunners - 3/9/2011 12:19:00 AM
我只会为那些看了那段骂人的话而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但不会为那段话本身道歉。真心话,又不怕得罪任何人,干嘛不说。
Junior.Xu - 3/9/2011 12:23:00 AM
:default3: 吵架问候别人家人是不对的
不过那垃圾是该骂,他怎么还有脸继续在论坛混,心里扭曲的么
4ever_gunners - 3/9/2011 12:28:00 AM
恩,我道歉。
所有看了我骂人而感到不舒服的我都会和你们真诚地道歉:default7: 对不起
当然我说过了,我是不会为我说的话本身道歉的~还没骂够呢,道什么歉。
话说他也问候了别人家人啊,没我骂得严重而已。不过仔细分析一下。小克说了一句普普通通的话能招来家人被henryliu问候,那么相比较而言,我问候了‘问候了小克家人的henryliu’的家人也应该是同等级的罪行~
hardnainai - 3/9/2011 12:35:00 AM
坛子里气氛很HIGH嘛、、、、今晚是不是又要败人品了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bcw - 3/9/2011 1:22:00 AM
三四五剧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