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真要卖小法! 3500万镑可成交 温格已绝望
不懂我的心 - 4/27/2011 7:39:00 PM
去皇马吧
Ars.havin - 4/27/2011 9:44:00 PM
法布雷加斯今年没资格失望。 要说失望,球迷该对他失望才是。一个赛季下来,几个进球几个助攻啊?
广东云加 - 4/27/2011 9:54:00 PM
去皇马吧,搞搞西甲新意思,到时关注度绝对不会比英超差呢,,,
sailor071414 - 4/27/2011 11:13:00 PM
1.不要埋怨今年的法布,进球助攻数据不能说明说明一切,看看场上的球员评分就知道,法布还是很给力的。 2.即使法布被卖走教授也不会出大手笔买人的,大家敬请放心。资金从来不是问题。 ps:只看进球助攻榜单,而不相信你们自己眼睛的人我觉得你们很菜。
剑心23 - 4/28/2011 12:27:00 AM
真要走的话,希望他能去马戏团,或者米兰城都行,对他自己也好些啊,巴傻真的不适合他,当然最关键的是那sb俱乐部没钱买。。。
Ars.havin - 4/28/2011 2:29:00 A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11-4-27 23:13:00 发表 1.不要埋怨今年的法布,进球助攻数据不能说明说明一切,看看场上的球员评分就知道,法布还是很给力的。 2.即使法布被卖走教授也不会出大手笔买人的,大家敬请放心。资金从来不是问题。 ps:只看进球助攻榜单,而不相信你们自己眼睛的人我觉得你们很菜。
其实我觉得不看比赛,不看出场次数,只看球员评分的人才真的很菜!!
小克 - 4/28/2011 8:35:00 A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11-4-27 23:13:00 发表 2.即使法布被卖走教授也不会出大手笔买人的,大家敬请放心。资金从来不是问题。
资金从来不是问题,这句话我从来都不相信 另外被卖了我相信下赛季会有“大手笔'买人,当然3000万的我觉得不会
donnie_yang - 4/28/2011 9:09:00 AM
压根就只能当技术核心,做不了精神领袖,温格是赶鸭子上架。卖了就卖了,本赛季初没有他的那段是球队发挥最好的一段时间之一。
罗宾范佩尔西 - 4/29/2011 7:11:00 PM
温格卖队长有个特点,每次都卖在最低点:V4,H14,这次是F4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29/2011 7:22:00 PM
绝壁要去马戏团,价格肯定给力 去米兰拿不到多少钱,加秃的外交能力绝对可以 可以把阿森纳砍得裤子都掉了
zero - 4/30/2011 12:38:00 PM
前两个毕竟年岁摆在那,算是个人情价 法布这个价这个年纪,以后阿森纳没法混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真要卖小法! 3500万镑可成交 温格已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