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行者 - 6/26/2011 11:45:00 AM
说真的,没有阿森纳,有没有今天的法布,
他要这么弄,真的怒了,
烂板凳上吧。。。合同到期要怎么样,随便他
光脚小丫 - 6/27/2011 8:06:00 AM
便宜了,太便宜了,不能卖
kkdowning - 6/27/2011 10:00:00 AM
无所谓了,只是希望快意恩仇,别拖沓
bcw - 6/27/2011 8:35:00 PM
给个痛快吧 折磨人啊
乔.哈特 - 6/28/2011 8:28:00 AM
小法拒绝穿上阿森纳的新客场球衣做推广,《镜报》称本周末小法就很有可能加盟巴萨……
随着小法本周返回巴萨省亲,这名阿森纳队长距离诺坎普也真的越来越近,继日前有媒体披露小法拒绝参加阿森纳赛季前热身逼温格放人后,今日《镜报》披露,小法还将拒绝为阿森纳今日推出的新客场球衣做任何形式的推广。
《镜报》:小法或本周末加盟巴萨
众所周知,每当推出新球衣,每支球队的核心和队长都肯定会参加,并且穿上新球衣拍摄精美照片做推广,如果《镜报》披露小法拒绝为阿森纳新球衣做推广属实,那么基本可以肯定他打算和枪手分道扬镳了,该报因此断定,最快本周末阿森纳就将和巴萨谈妥转会合同,离开诺坎普8年之久的小法将正式回家。 一个阿森纳高级官员证实,上周末巴萨的确正式向阿森纳报价2700万:“当时报价是正式报给我们的总裁加齐迪斯的,我们直接说了不。”昨天有英媒指出,如果巴萨提高报价到一定程度,阿森纳也将会答应放人,该名官员承认道:“如果钱足够,我认为我们必须要卖掉他。” 阿森纳要价4000到6000万镑之间,但《镜报》认为,小法将会在3500万镑左右被卖走,从而彻底结束过去几年来巴萨对阿森纳的纠缠,有些阿森纳球迷会认为这是阿森纳公关的一次灾难,毕竟小法已经是世界公认最好的中场之一,但阿森纳俱乐部却不希望再与巴萨纠缠下去影响球队备战新赛季,阿森纳方面已经被巴萨在过去12个月反复纠缠小法并总想达成一笔便宜的买卖感到愤怒,而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巴萨达到了想要的效果。(来源: 网易体育)
乔.哈特 - 6/28/2011 8:29:00 AM
如果属实,他起码让阿森纳损失了1500W胖子
henryliu - 6/28/2011 8:46:00 AM
什么叫做强扭的瓜不甜
henryliu - 6/28/2011 8:47:00 AM
一个个核心球员的行为和语言都会影响留下来或者想来的人
EX2000 - 6/28/2011 8:53:00 AM
巴傻死缠烂打战术效果明显
johnchen01 - 6/28/2011 8:55:00 AM
唉,这这怎么弄啊
boss - 6/28/2011 9:06:00 AM
谁信啊..:default2:
bluehawk - 6/28/2011 9:08:00 AM
温格就像娘们一样,价格不公道就不卖阿,宁可让小法兰在锅里也不卖,好像没见过钱一样,有钱就卖一点立场、一点原则都没有,巴萨这样的沙比对还和他客气个甚那
乔.哈特 - 6/28/2011 9:12:00 AM
谁信啊..:default2: boss 发表于 2011-6-28 9:06:00  |
这还别说,小法是没来参加新球衣推广,可能因为请假的关系,但作为队长不参加难辞其咎
董事会不邀请?那就更不是什么好消息了,铁心要处理了
iceupzhang - 6/28/2011 10:08:00 AM
早卖早结束闹剧,省的人心不安
不过价格不能松口
防止暴力注册 - 6/28/2011 10:13:00 AM
烂板凳阿
没他混个欧罗巴也不难
Chris72002 - 6/28/2011 10:28:00 AM
那v10,w14都不見,難道也走嗎?
我們別太信報紙
pires84917 - 6/28/2011 10:55:00 AM
麻痹的,起码还有几年合同,怕个卵
asenna - 6/28/2011 11:08:00 AM
撤销队长 罚工资 降预备队 不理电影学院 联系皇马 上告体育仲裁法庭
zero - 6/28/2011 11:26:00 AM
请拿出点魄力,就不卖给巴萨,这个口子不能开,让小法坐一赛季板凳!甩给皇马,我认了!
hubert_gao - 6/28/2011 12:09:00 PM
价钱不好,真的不能卖。弄得好像向巴萨讨赏钱似的,妈的
stussy574 - 6/28/2011 1:04:00 PM
继续闹吧...
十年冰王子 - 6/28/2011 1:13:00 PM
放在预备队就OK了,欺人太盛。。。。。。。
傀儡师左近 - 6/28/2011 2:23:00 PM
谁信啊..:default2: boss 发表于 2011-6-28 9:06:00  |
不信F4就对了
kkdowning - 6/28/2011 2:38:00 PM
俱乐部应该强硬起来
巴萨太JB扯蛋了
无尽藏 - 6/28/2011 5:50:00 PM
卖国米,皇马,哪怕是拜仁都tm卖的出高价
breezesophie - 6/28/2011 6:35:00 PM
F4,英超最后一轮,在西班牙看F1.
F4,拒绝参加新球衣推广活动。
F4,这就是我们的队长。
但,我厂,自从亚当斯后,一直有卖队长的传统。
光脚小丫 - 6/28/2011 9:24:00 PM
痛快给个价,赶紧走
henryz - 6/28/2011 10:10:00 PM
要走赶紧走!别磨磨唧唧的!以前以为大帝走了会接受不了,结果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枪手到现在。小法比起大帝来都还差得远。
henryz - 6/28/2011 10:11:00 PM
每年一季的肥皂剧已经看腻了。
mixray - 6/28/2011 11:15:00 PM
真是夠了~ 價錢2700的話, 死都不賣, 太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