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欲转投曼城内幕
pires84917 - 7/1/2011 11:53:00 AM
Man City Set to Complete £28m Deal to Sign Arsenal Pair Samir Nasri and Gael Clichy
Ars.havin 发表于 2011-7-1 1:25:00

:default11: ,太好了
nickmic - 7/1/2011 2:06:00 PM
据说只有800-1000万磅。。。。这丫的亏大了!一群白痴董事!!
leonardoleung - 7/1/2011 2:08:00 PM
克里希卖1000万差不多了,就剩一年合同了
埃布埃 - 7/1/2011 2:27:00 PM
貌似700w走了。。。哎。。。
leems - 7/1/2011 2:37:00 PM
刚才在詹俊的围脖里,看到他写“曼城已购得克里希”……属实??
kkdowning - 7/1/2011 4:20:00 PM
就觉得太便宜了,一般人1000,曼苏尔至少1500吧
boss - 7/1/2011 4:31:00 PM
曼城开出10W周薪..接着克里希就无法拒绝了:default7:
kiddhugh - 7/1/2011 4:37:00 PM
温格算得太精,被自己同胞坑了
ajew - 7/1/2011 5:06:00 PM
雇佣兵就是这样的 怨不得别人
boss - 7/1/2011 5:15:00 PM
雇佣兵就是这样的 怨不得别人
ajew 发表于 2011-7-1 17:06:00
他不算雇佣兵吧...
2003-2004赛季的不败夺冠,其中只有克里希是当时一线队中的固定一员,他也是目前阿森纳队中服役时间最长的老兵
暗之王子 - 7/1/2011 5:27:00 PM
革命终究会在某个夏天发生
xlfour1 - 7/1/2011 5:40:00 PM
有冠军就有钱,懂?
FORT_MINOR - 7/1/2011 6:07:00 PM
董事会的贱人们都去死吧!
stussy574 - 7/1/2011 6:14:00 PM
变天开始.....
Arsally - 7/1/2011 6:31:00 PM
帖子被改了 ?

我還是乖乖等官方消息好了... 不太希望他走,希望傳聞是假的!
LOVE阿仙奴 - 7/1/2011 6:42:00 PM
:default10:他这表现想拿8W周薪?过分了点吧。
罗宾范佩尔西 - 7/1/2011 7:07:00 PM
8万?别搞笑了
暗之王子 - 7/1/2011 7:27:00 PM
8W在我厂是搞笑 在MC是小KISS
pires84917 - 7/2/2011 12:17:00 AM
又一个青训走了,温格啊温格
boss - 7/2/2011 12:23:00 AM
回复 45楼Arsally的帖子

虽然这贴新闻有点夸张..但其实把事情说得很清楚了...
克里希还剩一年合同..之前有谈过续约,但谈判又不成功..

一旦出现能符合阿森纳和克里希的买家-(曼城).....


所以...
weiweiaiminmin - 7/2/2011 12:24:00 AM
他的防守一道紧要关头就不行,算了吧
gun333 - 7/4/2011 10:30:00 AM
到曼城去无间道?我看好
johnchen01 - 7/4/2011 10:36:00 AM
7m不像曼城的风格啊
暗之王子 - 7/4/2011 10:43:00 AM
MC对我厂可不大方
kkdowning - 7/4/2011 10:49:00 AM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枪之翼 - 7/4/2011 4:2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周日晚上,曼彻斯特的San Carlo饭店外,每日邮报拍到的:green2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欲转投曼城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