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暗之王子 - 7/5/2011 8:43:00 AM
C22似乎没有在比赛当中闹情绪吧?
bluehawk - 7/5/2011 8:44:00 AM
这是新气象阿,哈哈
bluehawk - 7/5/2011 8:46:00 AM
不用中伤小克嘛!他在球队的时候还是很勤勉的阿,能力不够,去了曼城也一样短路哈
leems - 7/5/2011 9:02:00 AM
好聚好散,毕竟为枪手作过贡献,只要不做出阿德巴约那种举动就好
topleo - 7/5/2011 9:06:00 AM
走人就骂人家是狗,其实是你,你也会走的,要钱没有,要冠军没有,难道被30扫地出门吗?你是球员你会怎么想???
ajew - 7/5/2011 9:19:00 AM
其实人不坏 就是能力有限 偶尔还犯nc 实在喜欢不起来 好聚好散吧
天地一火枪 - 7/5/2011 10:19:00 AM
克利希还挺男人的, 说走就走了。
队里这样的男人不多了。
阿仙奴拥趸 - 7/5/2011 10:23:00 AM
希望他有个美好的未来。
bluehawk - 7/5/2011 10:26:00 AM
等吧,不过换了个老板感觉更穷了
xlfour1 - 7/5/2011 10:49:00 AM
好聚好散
杜加里 - 7/5/2011 11:10:00 AM
没有一点感觉,只是不知道真的只卖了700W吗
zero - 7/5/2011 11:48:00 AM
转会费呢,多少
dickkan - 7/5/2011 12:25:00 PM
700万,有点便宜了
henryzhy - 7/5/2011 12:53:00 PM
不续约就算了
暗之王子 - 7/5/2011 2:06:00 PM
感慨不是因为C22的离去有很大的损失
而是因为C22是0304不败雄狮的最后一人
现在的阿森纳都是一帮没有染指过联赛冠军的小童鞋了
plzp - 7/5/2011 2:42:00 PM
唉...不開心...
yaozhikai - 7/5/2011 2:45:00 PM
就这样吧。浑浑噩噩一个转会期又开始了。
撒哈拉的雪 - 7/5/2011 3:16:00 PM
╮(╯▽╰)╭,无奈地看着离去,是不是每年都在喊重建啊!
sonnywong - 7/5/2011 3:22:00 PM
挺好...
左邊以後 短路 機會小一些了,
不用 剩下幾秒 還要提心吊瞻
钟爱枪手 - 7/5/2011 3:27:00 PM
希望拜恩斯能过来
iceupzhang - 7/5/2011 3:36:00 PM
走了,终于不会再挨骂了
看来不是即不死上位就是新来的小妖当道
还有租借尤文的特拉奥雷是不回归了?
chino_ivixixix - 7/5/2011 3:36:00 PM
我早在去年已经说C22不停的下滑, 他在这3~4年内做了不少低级的错失. BOSS的个性在他卖人的价钱会反应出他对这个球员的保留, 外传要把他留下是烟雾. 他以自己「老屁屁」的心态自居, 这会挡着G28的发展. 早走早着数!!
他的离开,是我的坚持,枪手要高兴才对。
iceupzhang - 7/5/2011 3:42:00 PM
G28一样的,恐怕不是担心啥时候断路了,而是一直担心…………
mengxianteng - 7/5/2011 5:38:00 PM
其实现在大家的悲伤情绪来源于一直看到人走或要走,没看到人来.
说实话,C22这一走,要是能来一个哪怕中下游球队比较稳健的左后卫,都比他留在酋长强.
后防线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是我新赛季的美丽梦想.
叶子 - 7/5/2011 5:54:00 PM
嗯。。。E27不错
Pryce - 7/5/2011 8:25:00 PM
有预感,新赛季曼城对我厂,克里希防得我靠想上吊
威尔谢尔队长 - 7/5/2011 8:40:00 PM
沙扬娜拉。不送。 fimp 发表于 2011-7-5 1:13:00  |
好久不见啊!
克里希赶紧滚,就是没卡上曼城的油,不爽!阿森纳高层真不会开价。
威尔谢尔队长 - 7/5/2011 8:44:00 PM
王者亨利 - 7/5/2011 10:15:00 PM
爽啊~就像玩大富翁,把自己身上的定时炸弹转嫁了给别人~
如果看到小法、辣死你、沙皇他们拿着别人的球衣我会很心疼,但C22的话。。说真的。。。没感觉。。。甚至暗爽。。。
暗之王子 - 7/5/2011 10:20:00 PM
18楼的 赶紧问问你家亲戚
温格还准备买中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