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推荐]“当孩子在哭泣”------反战歌曲! [复制链接]

1#

炮弹还得飞行多少次,才能被禁止? 一个人得有多少耳朵,才能听见人们的哭泣? 还得多少人死亡,他才能明白已有太多人死去? 世界需要和平! 唱给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到来的和平,唱给哭泣的新世纪...

[MP=480,70,true]http://www.qtian.com/mp3&phto/919/White%20Lion%20-%20When%20The%20Children%20Cry.mp3[/MP]

歌词:

when the children cry - white lion

when the children cry white lion little child dry your crying eyes how can i explain the fear you feel inside cause you were born into this evil world where man is killing man and no one knows just why what have we become just look what we have done all that we destroyed you must build again chorus when the children cry let them know we tried cause when the children sing then the new world begins little child you must show the way to a better day for all the young cause you were born for all the world to see that we all can live with love and peace no more presidents and all the wars will end one united world under god chorus what have we become just look what we have done all that we destroyed you must build again no more presidents and all the wars will end one united world under god when the children cry let them know we tried when the children fight let them know it ain't right when the children pray let them know the way cause when the children sing then the new world begins

这首《When The Children Cry》起始部分的木吉他金属音般的拨弦就非常的勾魂,清脆、铿锵,一如古战争中金戈铁剑的碰撞交锋。主唱的嗓音也放弃了往日的激情、高亢,多了几分沉静的收敛,把整首歌的悲凉意境渲染得极为到位。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整首歌的配器,重金属音乐中罕见的纯净、宁和,除了整首音乐中天籁般的金属音主音吉他拨弦外,平时很暴躁很有活力的击鼓和贝司也表现出了难得的低调,内敛,细品味很见功底啊,也正契合了音乐低沉、伤感的反战主题。

下载:http://www.chemxp.com/uploadfile/chemxp2004827121846.mp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7 16:48:12编辑过]

2#

普京的强硬是把双刃剑,俄罗斯的那次人质危机最终还是以流血告终。车臣将目标对准学校和学生只能让世人更加支持俄罗斯的统一计划。  我则是无条件支持普京的,呵呵。

看着新闻里既播着美国人在今年9.11纪念日拉着“we will never forgot”的大型横幅,口里不停地唱着反战歌曲的新闻;又播着伊拉克战争的最新消息,有时还真会想起那首《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这歌唱了几十年了,歌词里讲的现在还在演着。

3#

[em23]
4#

战争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

Titi, je t'amie toujours!
In my heart there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ve...

5#

我最好的朋友在医科大学读书,她立志要做无国界医生,去帮助那些饱受战争和饥寒的人。

我是学生物科学的,打算以后考病毒方向的研究生,也可以去帮助那些苦难的人们

Titi, je t'amie toujours!
In my heart there always be a place for you, for all my live...

6#

要是这个世界没有战争,没有贫困,没痛苦,那有多好呀!~~
7#

嘿嘿虽然本师长好象米有资格进这个帖子,8过还是推荐1首个《当你回家的路经过巴格达》
8#

反战歌曲都是那么动听,那么凄凉!

难得主音一改往日激情狂放的风格,

变得那么的凄惨的感觉,赞!

9#

以下是引用过千山在2004-11-28 19:09:06的发言: 嘿嘿虽然本师长好象米有资格进这个帖子

呵呵,为什么这么说?

反战歌曲还是很多的,像MLTR的《Sleeping Child》、Simon和Garfunkel的《7O‘clock News/Silent Night》……好象最近Green Day也唱了一首骂布什的反战歌吧。

10#

我对反战歌曲了解不多,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

邂逅,是瞬间的美丽...
爱上了,就要一辈子走下去...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