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觉得她的歌声怎么样?——Sarah McLachlan [复制链接]

1#

[mp=500,50,1]http://www.hackerstoeic.com/bbs/data/B_others_popsong/download_pop.php?fileN=Sarah_Mclachlan_Angel.mp3[/mp]

曲名:angel     歌手:Sarah McLachlan Spend all your time waiting for that second chance For the break that will make it OK There always some reason to feel not good enough And it hard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need some distraction or a beautiful release Memories seep from my veins Let me be empty and weightless and maybe l find some peace tonight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far away from here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el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You a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So tired of the straight line, and everywhere you turn There vultures and thieves at your back The storm keeps on twisting, you keep on building the lies That make up for all that you lack It dont make no difference, escape one last time It easier to believe In this sweet madness, oh this glorious sadness That brings me to my knees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far away from here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el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You a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莎拉·麦克拉克兰(Sarah McLachlan) 生于一九六八年一月二十八日,加拿大的Nova Scotia。 并在当地的皇家音乐学院进行学习。主修古典吉他、钢琴以及声乐。 十七岁时自组乐队October Game为Nettwerk公司看中。 但由于家人的反对,直到两年后完成学业,Sarah才正式签约。

一九八八年,Sarah正式推出了第一张专辑Touch「感动」。 展现给人们的是一个极富激情的音乐世界。 五年的声乐训练加上令人羡慕的天资使得她的嗓音充满了感染力。

三年后,Sarah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制作人Pierre Marchand。 两位Peter Gabriel迷很快带来了合作成果, Sarah的第二张专辑Solace「慰藉」。 专辑受到乐评的肯定,同时吸引了乐迷的关注。

在推出限量专辑Live「现场」对过去加以总结之后, Sarah重新出发,又于九三年献上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 Fumbling Towards Ecstasy「向着狂喜摸索前进」。 真挚的歌词和感人的曲调,在加上Sarah全新的动人歌喉, 使得这张专辑立即为乐迷所接受。

FTE成为Sarah第一次的商业成功,也是其迄今为止最具口碑的一张专辑。   这也使得她有能力按自己的意愿为歌迷奉献出一张ECD ——The Freedom Sessions「自由发挥」。

由于缺乏创作灵感,Sarah选择耐心等待,   九六年她整理出版了Rarities, B-Sides, and Other Stuff。 其中收录了一些现场版、混音版的旧作, 以及几首之前未收录的曲目。   当中还包括为电影The Brothers McMullen献声的新歌 —— I Will Remember You。

到了一九九七年,Sarah与多年的合作伙伴鼓手Ashwin Sood结婚, 并终于推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Surfacing「浮出水面」, 这张小品式的作品很快成为当年最受好评的专辑之一。

同年Sarah还发起主办了为女性音乐人喝彩的音乐节The Lilith Fair。 请来了Tracy Chapman、Emmylou Harris、Meredith Brooks、 Aimee  Mann、Jewel、Sheryl Crow、Dido、Suzanne Vega、 Shawn Colvin、The Cardigans、Joan Osborne、Paula Cole、 Indigo Girls、Natalie Merchant、Bonnie Raitt等众多艺人, 成为当时最为成功的演唱会。

九九年,Sarah出版了Mirrorball(反光球),她的第二张现场CD。 并很快成为了近十年来最成功的现场专辑; 在动画片Toy Story 2(玩具总动员2)中, 我们也能听到她献唱的When She Loved Me。

二零零一年,Sarah出版了混音专辑Remixed(限加拿大地区), 并开始与老伙伴Pierre Marchand、Ashwin Sood等人着手准备新专辑。

零二年年初,Sarah为电影I Am Sam演唱插曲Blackbird。 接着又在动画电影Spirit: Stallion of the Cimarron原声专辑中出现。 新的个人专辑Afterglow定于零三年十一月四日推出。

上文转自Sarah McLachlan中文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19 18:42:42编辑过]

2#

我想这首歌也应该很旧了……但是听起来极其舒服,很喜欢这首歌
3#

不错啊!!!我奉风铃之命来这里,reds果然没有介绍错!!!!
4#

个人觉的一般[em05]
5#

这首歌听起来很熟,但一时想不起在哪里听过,好象是在哪一部电影里……

她的嗓音很不错,给人柔中带刚的感觉;轻声吟唱听来很有味道,使人放松身心。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