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Mirror.uk]阿德巴约对阿森纳是如此的无礼! [复制链接]

21#

阿德 没事找事…
22#

还是走掉比较好!
23#

我认为,在我们这个论坛里的某些所谓的“德密”,其内心并不是真正的德密,他们不是球盲,阿德巴约到底好不好,有多好,他们一清二楚,硬充德密是因为不满当时有些人德黑过了火,在唱对台戏的言语之关,成了“德密”。
24#

赶紧把他送走吧。。。。
25#

论坛的德黑们很多人内心里并不是真正的德黑。只是有的德迷迷的过火了。在唱对台戏的言语之关,成了“德黑”。
有一个教练创造了一个输遍欧洲三大杯决赛的纪录。1992年他带领摩纳哥在优胜者杯决赛中0比2不敌不来梅,2000年联盟杯决赛被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爆冷击败,2006年冠军杯决赛被巴赛罗纳打败,这个教练他就是温格。
还有一个教练创造过联赛杯奇迹,2007年决赛输给切尔西,2011年决赛输给要降级的伯明翰,为了避免2013年联赛杯决赛输球的惨剧再次发生,他毅然决定放水布拉德福德队。这个教练他还是温格。
26#

我是阿德巴约,你们是谁?
27#

刚刚去找了周二那篇tuttosport的义大利原文一探究竟。 http://www.tuttosport.com/calcio/serie_a/milan/2009/05/05-26525/Adebayor:+%C2%ABLa+Champions+poi+il+Milan%C2%BB 下面是英文版翻译 "I often speak to Adriano Galliani on the phone because he is very good at French as his wife is from Morocco. "Galliani may not be as sexy as Beyonce, but Milan are. They have won the Champions League on seven occasions whereas Arsenal have never won it. "Last year I was very close to signing for the Rossoneri, but then I renewed my Arsenal contract until 2012. For now I just want to finish the season on a high, but then we will see. "My agent Stephane Courbis is in London with his Italian associate Vincenzo Morabito and they are always working day and night." 坦白讲内容很少,感觉不真实。另一方面是因为,去年夏天谣言看够多的枪迷应该都知道,Tuttosport一直都是亲义大利球队的媒体,所以时常分化Ade跟枪手,尤以ACM传闻最多。这边有另一篇ESPN在4月底的欧冠赛前采访Ade原文,Beyonce说法更早是这边开始的。 http://soccernet.espn.go.com/feature?id=641465&sec=uefachampionsleague&cc=4716 直接看最后一段 Q: The summer transfer window is around the corner. One of the biggest rumours at the moment is that perhaps you'd move to AC Milan. Can you see yourself as a Gunner next season? A: Of course, yes. I have a four year contract - there is no reason for me not being a Gunner next season. I am happy playing for this club and, to be honest, I am happy that AC Milan, one of the legendary clubs in the world, are looking at me. That is something special. It is like a boy, handsome or not, if they tell you Beyonce is looking for you, you must be happy, that is for sure. For me, they told me Milan is looking for me: I am quite happy with that.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playing for Arsenal. I am very happy here so there is no reason for me moving. 红色部分就是表忠臣,没上色的谈话基本就跟一般球员一样,例如Cesc,对于皇马跟巴萨的青睐他也是客套只说感到荣幸。 同样Beyonce的说法只是用来比喻米兰的青睐,其实差不多。 看到镜报这篇刚开始令人想起去年夏天Ade态度反覆的事(颜强有篇文写的很清楚),枪迷基本上早就原谅他。个人的态度也始终 相信球员(官网)大于各家谣言媒体居多。但愿Ade跟经纪人不会让枪迷失望,不然这个夏天就精采了。

已有1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

28#

楼上Isiah辛苦了
    29#

原帖由 37°2 于 2009-5-9 23:29:00 发表 2009年5月5日,在不到24小时之内,阿德巴约再次故伎重演,戏耍了阿森纳俱乐部和阿森纳球迷以及那些可怜的媒体,这次他想要什么?加薪还是转会?或是没事逗你玩?或者不差钱?
    我更宁愿相信是人品问题
    30#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9-5-9 23:33: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9 22:27:00 发表 請教達人,"get-out-of-jail-free card"是什么意思?
    可能是比喻吧。就是类似于救命符一样的意思? 有达人回答了,受益匪浅~
    恩,意思大概是说做了错事,可是却可以不付出任何代价摆脱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