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转会传闻] 阿森纳1500万求购比利时中场 此人是狂热枪手球迷 表态永不加盟热刺 [复制链接]

1#
转自虎扑论坛 http://goonertalk.com/2008/12/31/die-hard-gooner-witsel-reveals-arsenal-adulation-full-exclusive-interview/ Gooner Talk have managed to get our hands on an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Standard Liege midfielder Axel Witsel. 独家报导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的中场Axel Witsel访问。 19-year-old Witsel has attracted attention from a host of top European clubs, including the Gunners and Real Madrid. 19岁的Witsel受到欧洲各豪门的关注,其中包含枪手跟皇马。 In the interview with Belgian newspaper Sud Presse Sport, Witsel spoke about: 下面是接受比利时媒体报导所提的重点。 --His passion for Arsene Wenger’s side and why he supports them. 对枪手的热情以及为何支持枪手 --Rumours linking him with a move to Arsenal. 跟枪手的传言 --His views on the William Gallas ’saga’ and the recent Portsmouth game. 对前阵子加拉事件还有最近港嘴赛后的想法 --And why he would never sign for Tottenham! 解释为何他永远不会加盟热刺 Belgian international Witsel has already won his domestic league title, and made over 60 appearances for Standard, operating anywhere across the middle of the park. Witsel已经代表标准列日队赢得国内联赛冠军,出赛超过60场比赛。 He’s rated extremely highly on the continent, and with Arsene Wenger reportedly interested in him, Witsel spoke about his favourite club. 近期他在欧洲大陆上接受高度关注,传言教授对他有兴趣,Witsel谈到了他最喜欢的 俱乐部。 "Arsenal, Feyenoord and Real wanted to sign me when I took part in the European U17s Championship in 2006. But I wanted to stay close to my family.” "枪手、费耶诺德跟皇马在2006年u17冠军赛的时候就想签下我,但当时我选择先留在 国内跟家人在一起。 "I’ve been an Arsenal fan since I was a kid, around 5 or 6 years of age. I love the club because there’s so much young talent. When they play well - it’s amazing” "我从小就是枪迷,大约在我五六岁的时候。我现在喜欢这支俱乐部是因为那边拥有许多 年轻有天份的球员,当他们表现出色的时候,感觉令人不可思议。" Despite the rumoured interest of Chelsea and Manchester United, Witsel revealed that he’d rebuff any offers from both clubs if Arsenal came onto the bidding scene. 尽管有许多谣言包括来自切尔西跟曼联的邀请,Witsel说只要枪手愿意签下他,他将毫不 考虑加盟。 "I dream to play for Arsenal. If Man United, Chelsea and Arsenal want me, I’ d go straight to Arsenal without any thought.” 同上 A massive statement from such a young individual. Talking of massive, guess who Witsel’s favourite all-time Arsenal player is? 他最喜欢的枪手球员是谁呢? "Thierry Henry, my idol. I love this player because he has so much class. What I love most is the way he celebrates his goals. It seems he doesnt care about his goal [he smiles].” "我的偶像是Thierry,因为他的水准是如此之高。更加让我喜欢他的原因是他进球后的庆 祝动作--看起来像是~他根本觉得没什么XD (微笑) " The classy young Belgian stated his disappointment at the removal of William Gallas’ captaincy, but also admitted he wasn’t surprised at the whole event. 对于加拉被罢免队长他感到失望,但他承认对于整件事件的发生不感到惊讶。 "It doesn’t surpise me. When I arrived at Standard there was also conflict between young and old players. The old ones are jealous of the young players. It’s not lack of respect, it’s just evolution.” "这并不让我感到惊讶,因为当初我刚到标准列日的时候,队上也有年轻球员与老球员的矛盾 现象。其中一位老鸟喜欢猜忌年轻人,这实在缺乏尊重,之后事情才慢慢改变。" Witsel was present for Arsenal’s clash with Portsmouth last weekend, when asked about the game, here’s what he said. Witsel上礼拜在枪手主场观看对港嘴的比赛。 "To be honest, when I see that [the match], I think I'm good enough to play for Arsenal.” "坦白说,看完这场比赛之后,我认为我已经足够能为枪手踢球" During, and after the game, Witsel showed his passion for the Gunners even singing anti-Spurs songs with the Arsenal faithful! 比赛期间跟比赛结束之后,Witsel带着热情跟着现场枪迷一同高歌唱反热刺的加油歌XD,展示 出他对枪手的信心。 "Come on Wenger! play van Persie, you’re crazy!” "康忙~~~~教授你疯啰!!!!!!让范火箭上!!" "Well, this win is good for the team. But thank you ‘Calamity’ James” "这场胜利对枪手很有帮助,还好有神经刀James帮忙 " A Spurs fan went up to him when Witsel was travelling back home, the fan told Axel that he should sign for Tottenham, Witsel hastily replied. 在Witsel回家的路上,一个热刺迷跑来对他说他应该加盟刺刺队,Witsel赶紧反驳他~ "Are you joking? I said I want to sign for a big club!” "你一定是在瞎扯对吧~~? 我说过我只想加盟"大"俱乐部!!!" One thing’s for sure, Axel Witsel is definitely a die-hard Gooner and a player who looks Arsenal-class. 有件事可以确认,Witsel是个死忠的枪迷, 而且肯定拥有为枪手踢球的素质。 I’ll leave you with a video of the youngster in action for Liege, it’s a great watch. Massive thanks to Junior and Vince from ASCFR for the translation of the interview. 非场感谢法国枪迷后援会ASCFR(http://www.ascfr.com/ )两位枪迷Junior跟Vince 提供消息并代为转译Witsel的访问。 来自比利时的消息,阿森纳可能签下了标准列日的20岁进攻中场埃克塞尔-维特塞尔。 阿森纳已经和这位年轻人的联系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同时追逐者还有埃弗顿和热刺。不过现在看来阿森纳已经掌握了主动。 --------------------------------------------------------------------------- 埃克塞尔·维特塞尔  姓名:Axel Witsel   国籍:比利时/法国 生日:1989-01-12      身高:180 cm   出生地:马提尼克        位置:前腰/边前卫/后腰  目前效力:标准列日 合约至:2013 年-    号码:28        主力脚:均衡 简介            Witsel是根红苗正的标准列日青训球员,他的父亲祖籍法国的马提尼克岛,也曾是一名职业球员。在14岁的时候,Witsel从当地的一个小俱乐部(RCS Visé)入选了标准列日的少年队。2006年9月17日,17岁的Witsel在标准列日与布鲁塞尔FC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一线队处子秀,当时他替下的是比他更早进入一线队的同龄人德福尔(Steven Defour)。 Witsel在场上可以胜任很多位置,事实上最初他是作为后腰出现在场上的,并且更多的是一名防守型球员。但他的技术能力逐渐被教练发掘后,他在前腰和右前卫位置都发挥不错,最终在标准列日他成为了主力右前卫。   2007-08赛季,Witsel联手Defour和已经转会埃弗顿的Fellaini(另一个中场是29岁的以色列国脚Toama)组成了标准列日的中场,这3个不到20岁的孩子带着这支青春红军(标准列日的绰号)在那个赛季斩获了比甲冠军,并由此成名。就在这个赛季,Witsel战胜自己的队友,成为了比甲最佳新人。          在国家队层面,我们可以再次调用“根红苗正”这个词形容Witsel:他2006年入选比利时U17开始,至今先后经历了U18,U19,U20和U21所有国家队,并且在去年的欧洲U21锦标赛中帮助比利时打入4强。今年3月,Witsel正式入选成年国家队并在与摩洛哥的处子秀中进球。可惜的是,Witsel并没能随奥运队来到北京。 技术特点上来说,目前我看到的评论大概是:Witsel最大的特点是左右脚均衡,这也让他可以适应左边路和右边路,并且传中内切全能。来自国外球迷的观点是他的射门技术非常好,爆射是他通常的选择。他的盘带技术并没有那么花哨,但突破效率还不错。  
最后编辑37°2 最后编辑于 2009-07-03 21:06:19
2#

arsenal的球探资源都派去比利时淘金了???

要夺冠,首必废加拉!此人祸根也!再来我靠做替补!此子无脑也!宋哥打后腰!两块玻璃变顽石!R16V12踢飞D15D2!
3#

比利时联赛冠军标准列日已经拒绝了曼联求购中场新星埃克塞尔.维特塞尔的要求,这名19岁的天才目前受到了全欧洲的瞩目,包括意甲、法甲和西甲都有大牌球队希望引进他,而光是英超就有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博尔顿和米德尔斯堡准备出价,《天空体育》披露曼联这次的开价高达1700万英镑,但还是未能得手,标准列日副主席德奥诺弗里奥说:“我们最近得到了一份2000万欧元的转会提议,但是俱乐部已经拒绝了,这个问题根本不用多考虑。” 这是前不久的消息
最后编辑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最后编辑于 2009-07-02 23:11:23
4#

当真?要个前腰干什么?
  1. 怀念那一道道彩虹般的弧线,怀念那一条条手术刀般的直线,怀念那一个个艺术杰作般的进球,那是10号真正的意义!!!
复制代码
5#

无论位置和价钱都不太可能
6#

解放小法?
Never give up
7#

這樣的新聞太多太多了
8#

喜欢LS第二位,种子?
9#

阿森纳最终签下了标准列日的20岁进攻中场埃克塞尔-维特塞尔? 到底签下还是没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