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OfficialArsenalCN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影视] Life is to be continued. [复制链接]

1#
一个条子,含冤入狱,12年后沉冤得雪。但并非每个故事都要从头开始,这个是从现在开始。 面对的是巨额安家费,没有家具的豪宅,未到收获期的橘子园,进过戒毒所的搭档,曾是狱友的理财顾问,再婚9年的前妻,还有那个正在解析的谜团。 背后是众人关于陈事的置疑,关于财富的议论,关于选择的好奇。 这是他如今的生活,还是个条子,有点神经质,喜欢自言自语,经常引用《读者文摘》,不忘领悟禅机。 只不过,面对高墙和牢笼依然无法释怀,他只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心可以重归自由。 当初对这部剧干兴趣仅仅是因为 Sarah Shahi, 但当 Charlie Crews 问道: Did you ask the dog? 我知道他给了我一个好理由继续看下去。他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很有意思。 只不过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要把 Life 翻译做 《重获新生》。 生只有一个开始个一个结尾,在此期间,只有继续。 叨叨了半天,就想说一句,推荐观看。 PS,前几天的某晚看到season 2 ep03, Crews在办案中与实验室的老鼠聊天,手一抖打破个瓶子,里面装的不知道是啥玩意,反正是有毒。他老人家吸收了不少,后来产生幻觉,到处都是自己的前妻。。。当时的背景音乐很赞。。。。顺便使劲推一把。。 The Box --Eastern Conference Champions (费城的乐队,简称ECC,推荐去看看其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easternconferencechampions ) http://www.8box.cn/feed/2E355C_s_298868_/mini.swf Take me home I've had enough And I'm done All the alcohol Is not setting well at all The drugs wore off All the pills have stopped And these are the tiny hands That rip us a part And I've got one foot in the gate of hell And you've got two hands hailing taxis down And he got three years just for givin' up And I've got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I got one foot in the gate of hell You got two hands hailing taxis down He got three years just for givin' up And I've got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Don't give up Even though I'll give up Cuz this is a front You want me now Cuz I will be here all night It seems if only an empty drink Cuz this is a front You want me now Cuz I am lost without you One foot in the gate of hell You got two hands hailing taxis down He got three years just for givin' up And I've got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And I've got one foot in the gate of hell You got two hands pulling me around You got three years just for givin' up And I've got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Cuz sometimes Somewhere Somehow It's somewhere It's somehow Yeah... I've got a sun burn from the gate of hell You got a sore throat from always screaming help He got three years just for givin' up And I thought two years would've been enough One foot in the gate of hell You got two hands hailing taxis down We got three years just for givin' up Oh I've got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One foot in the gate of hell You got two hands hailing taxis down He got three years just for givin' up Oh I've got nothing to complain about 特别喜欢其中的鼓点,他们鼓手的低音鼓是个手提箱。。最近睡觉就听这个了。。。MV是个疯人院的故事。。。
最后编辑焰色夏树 最后编辑于 2008-10-16 12:57:51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37°2 于 10/17/2008 12:06:57 AM 执行 主题分类 操作
煋瞎树....07/15/11...
2#

回复:关于 Life

OYEAH,坐上了树的沙发,太舒服了。。
3#

回复:Life is to be continued.

硬了
4#

我负责灯光
遵守交通规则,切记
5#

沉冤得雪,上帝啊,我恨条子
遵守交通规则,切记
6#

咦,内不是BOB里的Winters么,hoho
7#

么想到树姐也爱看这部片子
8#

看演员介绍上是说他演过兄弟连里的一个什么二战英雄。。。不过俺木看过 这部是大爱啊。。NBC我现在主要看这个和 chuck, heroes纯粹是好奇还能怎么编下去。 ABC的剧有几部是很喜欢。昨天刚看了新一季的eli stone. 一直担心 dirty sexy money 被砍档,还好回来了也。grey's anatomy继续看,不过brothers & sisters最近演的不咋地了。。 Showtime 一直等着最后一季的 the L word。。The Tudors 不晓得什么时候上新的。   CBS有the big bang theory 和 how i met your mother.. 哈哈。。。 最危险的是 FOX的 New Amsterdam...估计很危险了。。Fringe貌似还能坚持住
最后编辑焰色夏树 最后编辑于 2008-10-16 23:14:10
煋瞎树....07/15/11...
9#

居然是前排
10#

树姐就是树姐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